審判
遙望遠方等著丈夫歸來的妻子(誤)
應該是看見烏雲滿佈而心生不安的審判才對
衣服是亂畫的(汗)

既然畫了圖順便寫個簡短感想

(以下可能有捏)

 

 

 

 

 

 

 

御我的書看了幾套
私心喜好是吾命>1/2>>>GOD>不殺>>>>>>>>>>>>>>>>玄日狩(棄追orz)
個人感覺啦
在吾命前的幾部都有一種...後繼無力的感覺
不過吾命騎士就好很多
梗撲得不錯 太陽死掉的確是讓我有驚訝到
(不過羅蘭背叛倒是一點都不意外...)
還有太陽和審判的互動寫得很好
審判靠著太陽低泣(咦)那段讓我忍不住小花朵朵開>///<
(好啦我承認我是太陽X審判派...
審判我喜歡你啊啊啊啊啊~~~~~~)
不過還是有不滿的地方啦...
像是其他12聖騎邊緣化、概括化之類
除了綠葉、暴風和大地外都挺嚴重
其中大概又以孤月最慘
之前腦內數聖騎士竟然只數了11個人
還特別跑去查才想到有這號人物存在...
再來就是復活情節希望太陽是最後一人了...
我不想看到吾命七龍珠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