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只看了4部
但是其中就有3部有神谷(而且2部是主角)
難道我也患了神谷病嗎?=////=
以下是簡短個人感想

1.荒川爆笑團
本季重點
我從去年夏天聽到消息就開始期待了>口<
而且監督還是我蠻喜歡的新房
可謂是電波+電波的極致電波作品XD

或許是想表現出和原作不同的風格
原本被我當作純搞笑漫的荒川在動畫有著較濃厚的戀愛氛圍
以小招和小珊的戀情為主線
搞笑則為輔助
乍看之下很像純愛系作品
只要不出現穿著河童服裝的大叔和帶著星星頭套的熱血笨蛋的話(爆)
雖然C-CHAT有人評這部過於新房風而失去原作韻味
我倒覺得就是要這樣才讓原作和動畫才都各自有其可看性
不會只看了一邊就覺得不用再看另一邊了
(我承認銀魂我就是這樣...
動畫做得太像原作甚至有超越跡象
害我後期看單行本時覺得很無趣= =|||)
Arakawa Under the Bridge-1.JPG Arakawa Under the Bridge-2.JPG Arakawa Under the Bridge-3.JPG



2.迷糊餐廳
由4格搞笑漫畫改編的輕鬆小品
也是因為看過原作才追的
先不論內容
畫風比原作好多了
動畫從零散的4格中揀取較有關聯的部分依序進行
看起來比原作好懂也好記多了

這部不得不提的是聲優
池袋的最強、最惡與最變態(?)3人組出現啦~~!!
只是小靜成了不會丟冰箱的好人廚師
新羅也從無頭控變成了蘿莉控
只有臨也還留有腹黑本色
不過遇上天敵還是只有被壓著打的份(噴笑)
e39d43e6a962a6cab4109f6185349341.JPG

 

3.怪盜小子(まじっく快斗)
青山剛昌原作的怪盜題材動畫
主角是很常跑到柯南中客串的怪盜基德-黑羽快斗
(先吐槽一下 男女主角看上去根本就是新一和小蘭的翻版= =)

雖說柯南比較有名
但我覺得這部要好看且合理的多
(那個柯南其實是獵奇動畫吧 走到哪哪就死人)
而且基德真的超帥的啊>/////<
比起越來越硬凹的推理
這種擺明就是比誰比較奸詐的風格很吸引我
唯一的遺憾就是聽說這部只出4集QQ
kid-1.JPG kid-2.JPG kid-3.JPG

 

4.Angel Beats!
要說我為什麼會追這部有2個原因
(1)當然是神谷
(2)就是因為它的話題性
聽說編劇麻枝准是非常有名的人
(雖然我是辜狗後才知道他是誰=.=)
而這部的人設則是讓人第一眼就想到涼宮
(外表-YURI←→春日,性格-音無←→虛 / 天使←→長門)
所以我是抱著有點看好戲的心態啦...

第1集因為有點無聊本來想棄追
不過看了第2集反而產生點興趣
老梗的劇情帶了點諷刺ACG常態的意味
死後世界不存在死亡
所以壯烈犧牲(?)的同伴得不到同情
只有"笨蛋"或"待會見"這樣的回應
但是這樣的故事還是會發便當
便當的形式就是"消失"
因為抱著遺憾死去而來到這個世界的人
會因補足了那分遺憾而消失
這到底是該喜還是該悲
實在很難一言以敝之
看著ED的人物每集都有些許不同感覺很複雜
基本上雖然是歡樂的作品
不過其實要黑起來也可以很黑就是了...
(不過比起黑或者歡樂之類 更讓人想用力吐槽吧 ̄▽ ̄)
Angel Beats!-2.JPG Angel Beats!-3.JPG



以上4部就是目前在追的作品
其他觀望中的有K-ON、薄櫻鬼
K-ON看過第一季,雖然我很喜歡澪和梓
但是感覺就真的只是在賣萌
實在讓人提不起勁一集集追=3=
薄櫻鬼是我喜歡的新選組題材
但就是因為喜歡所以不太想看他們當虛構女角的後宮ORZ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