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軌
沒描線稿、上色很混的零軌的圖
三木ランディ的大哥聲線讓我飛躍了>///<
(以上離題)
以下寫一些最近接觸的ACG感想


動畫-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夏番除了屍鬼外最喜歡的一部
前10集幾乎都走搞笑路線
不過結局卻有種淡淡的哀傷QQ
最感慨的就是文明的成長吧
最喜歡的角色...大概是子安JK吧XD
雖然中間一度超展開
不過也因此使得劇情更有張力
鋪的梗也都有解釋清楚
個人大力推薦這部好作品

*銀河美少年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接續戰BA的日五檔
是一部惡搞度不下戰BA的超級系機器人動畫
開朗到有點三八的男主角
造型很三八動作也很三八的機器人
加上那令人噴茶的稱號"銀河美少年"
無一不吸引觀眾的目光
想要捧腹大笑(?)或讓吐槽魂血液熊熊燃燒的人
絕對不能錯過這部"銀河美少年"!!(咦)

*戰國BASARA2
不同於上2部 我對戰BA2可是超不滿的( ̄▽ ̄#)~
尤其是那結局 STAFF你們到底和慶次有什麼仇
平平是三主角之一(什麼你說只有雙主角?)
伊達可以一刀砍爆豐臣
真田可以兩槍炸掉日輪
慶次只能學娜烏西卡飛一下天然後默默躺到最後一集
你們沒看到他都不甘心到流下男兒淚了嗎(誤)
就連不特別喜歡慶次的我都對他同情得不得了啊!!
STAFF你們還算是人嗎!!!
伊達也很扯 前段明明一直被豐臣壓著打
城牆都被撞破了 頭盔也被捏碎了
不但沒死還站起來甩甩頭原地精氣神加滿繼續打
(豐臣:為、為什麼打不死(喘) 伊達:我開了鎖血當然打不死(  ̄ c ̄)y▂ξ)
難道你的身體比城牆還要更堅固啊!!!
還是你身上的根本是聖鬥士的聖衣?
其實這部的裏標題叫聖鬥士伊達對吧!!
只要燃燒小宇宙 哪怕是可以一拳劈開海洋的豐臣
也可以被聖鬥士伊達一刀砍爆!
......啊就都給你玩好了!!!!!!!(翻桌)
本來對伊達沒什麼感覺 看完戰BA2開始討厭他了...= =#
其他還有毛利破格、真田主角威能之類的...
說真的還是1期好看多了
戰BA2再度證明動畫出2季通常都沒什麼好下場......

*侵略!花枝娘
秋番我目前只追銀河美少年和這部
這部非常適合拿來閒暇時放鬆心情
女主角有著可愛的外表和白爛的性格(喂)
這部風格和劇情和KERORO有點相似
侵略地球不成反被三姊弟欺壓(?)
花枝娘非常可愛 所以個人還挺推這部的

漫畫

*驅魔少年
...其實最新一回沒看完
不過翻了幾頁我就決定要和這部告別了
再見了神田再見了拉比
你們會永遠活在我心裏的...
(把書櫃中的10本贖罪券拿去回收)

*尋神的旅途(稗記舞咏)
長鴻9月時的新書
稗記舞咏是網路上常見的翻譯
簡單說就是外表很頹廢的大叔(誤)一葉
帶著他的寵物(再誤)滇紅在日本各地尋找土地神的故事
人設很萌、劇情也很棒的作品
所以當我聽說這部是再雙月刊連載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我要看又帥又笨又可愛又腹黑的滇紅啊啊啊~~~!!!)

遊戲....其實最近沒怎麼玩遊戲
因為都在看別人實況零軌^Q^
主要感想像一開始說的
三木的大哥聲線真的是太棒了>/////<
對ランディ好感度馬上就加了200%!
主角ロイド則和想像中不同
本來還以為會是標準的熱血笨蛋主角
結果熱血雖有 卻還很細心溫柔 頭腦也不錯的樣子
雖然後宮感覺開很大
不過我的注意力全放在他和ランディ的互動上
夕陽下交心好棒啊>///<摸摸頭感覺也很可愛ˇ
聽說要是選夥伴時都選ランディ
還會有ランディ來叫醒ロイド與ロイド安慰ランディ的場景
我已經開始不想管看不懂日文的事
直接衝去敗零軌和PSP了啊啊啊!!!!(腐魂燃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