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啊啊啊~~
我不要開學不要畢製只要看00啦~~(滾)

 
基於以上原因(毆)03進度會慢一點點
因為作者要放爛去 絕對不是我偷懶喔>_<
我有在畫的~~有圖有真相><↓
草稿一枚!!!

洛克昂弄哭提耶(誤)
洛克昂染指提耶(特大誤)




...........我在說啥............=.=

預計有超進展
所以要花心思琢磨(屁啦)   

希望這個系列能順利進行
不要又變成坑......
我在00一期剛結束時挖的坑-LT短篇(獻給你們美麗的世界,預計3篇,BAD ENDING) 
在畫了20多頁後就沒去填過了
因為想到結局某人還是難逃一死而心情鬱悶
加上20頁也只完成約第一篇的一半
有種填不起來的直覺orz
所以怎麼也提不起勁來畫.......

其實這次的系列也是個大坑(汗)
所以我以分成多個短篇來呈現
免得自己沒耐心畫  orz
不過現在超後悔開HA和剎瑪支線...
畫不完啊啊啊----------!!!

以下有養成計畫雷









養成計畫若能順利不被作者腰斬的話
提耶會逐漸成長
且劇情會在某個階段轉向嚴肅
有某人會出現(←啥)做些討厭的事
由於人工天使的設定有用到我對提耶的猜測
所以劇情也會隨我對00的期望走(毆)
基本上會是GOOD ENDING
不過要是二期令我太絕望
或許會變成BAD ENDING(光速逃)


不過重點是要我畫得完.........................(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