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LAG的觀後感
因為高雄11月下才上映
久到我差點忘了這部的存在= =|||

首先無雷感想
1.環球的螢幕好小,畫質也普普,從前面的廣告開始就有種閃啊閃的感覺
   前陣子才去威秀看過紅櫻篇,相較下環球真的...(遠目)
   而且中間有一段明顯剪過片是怎樣?(悶)
2.作畫非常精緻,尤其機戰很棒很帥,連不特別愛看機戰的我都有點燃了!
   可惜環球的音響似乎有點破音,機戰音效大讓人聽得不太舒服
3.音樂很棒,不管是配樂還是OPED與插入曲都好聽><
   某幾段劇情配樂超神!
4.劇情比想像中好看(認真),懷念的政治戲比S2多不少
   本來我已經被捏得差不多了
   所以其實是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情去看的(喂)
   可是有幾段還是感動的亂七八糟的QQ
   所以現在很認真的想入手DVD(BD就免了,反正也沒辦法看)

以下開始有雷感想

1.哈雷體技超帥超精細,機戰無雙也是
   不過人格快速切換那裡很像自己在吐槽自己
   害我有點想笑囧>大概是劇場版表現最突出的角色
   恭喜擺脫空氣王(淚)
2.萊爾戴眼鏡好帥好帥>//////<(可惜只戴了一下子)
   可能是因為最近很控三木,聽到萊爾開口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萊爾的機戰表現也很帥,大範圍射擊超燃,還有2隻哈囉轉啊轉拍啊拍又互看好可愛呀>////<
   其實在看時最注意的就是他,奇怪我以前有這麼喜歡萊爾嗎?(三木威武)
3.提耶...戲份有點少(哭)可是好帥、真的好帥!
   登場時放無雙大家都看呆了,我也看呆了
   和皇說話時的特寫讓我沒心思去看字幕(看提耶看入迷了的意味)
   提耶我好想你啊啊啊~~~Q口Q
   雖然很快就爆機了,可是自爆前的微笑很迷人QQ
   變成小妖精時我旁邊的老姐笑了然後被我戳了( ‵□′)───C<─▽-)|||
   個人覺得他的工作除了當GPS(喂)外還有阻止剎那暴衝的作用(剎那:我是鋼彈我超強喔喔喔!!!)
   總之...電子妖精提耶1比1模型希望>//////<我也想要這樣的GPS!!!
4.剎那反而是4小強中唯一在機戰沒啥表現還一直被打臉的一位
   沒關係至少在女向的殺必死服務上你表現得很完美( ̄︶ ̄)d
   其實我對劇場版的剎那沒什麼感想...
   可能是因為他說的話和行為都很抽象,超越了我能理解的範圍(汗)
5.女角我果然還是最喜歡瑪麗娜,可以看出她這幾年來為了國家而不斷努力
   50年後的外表比我想的要年輕很多,理應是80多但我看來覺得只有50~60左右?
   其實她也變革了嗎?水黑似乎沒有解釋過這點?
   年老王女和剎那的對話莫名地讓我有點感動...我的剎瑪魂圓滿了!(重點錯誤)
6.爭議性很大的某位粉紅小妹...其實我是站在不能接受她行為的那派(掩面)
   這已經不是CP不CP的問題了...我真的很想問,
   在戰力一萬比一的時候妳到底在做什麼....與其在那裡哭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吧?
   結果剎那依舊是靠自己醒來的,別人在努力戰鬥時粉紅就只是哭哭而已什麼都沒做......
   S1那個即使失去心上人與朋友也堅強地待在工作崗位的小菲到哪去了把她還給我啊啊啊~~~(淚)
7.米蕾娜,上面那位的對照組(揍),堅強又努力的米蕾娜好可愛
   雖說我是LT飯,但提耶米蕾或許可以接受...不過提耶和剎那一起去了50年
   所以這CP大概還是只能靠同人補完了吧?
8.哈姆真男人(〒口〒)>不是說要活著回來嗎!?
   怎麼就這樣領便當了......Q<>Q而且連個為他傷心的人也沒有...
   希望至少讓比利為他難過一下啊... 結果和他思慕的少年也沒能好好說個話...唉...
9.最感人的便當非小熊莫屬,那一段配上石川的插入曲好感人...
   我是真的哭了啊啊!Q口Q(哭點低的人)
10.其他角色,沙慈變帥了,新髮型很好看,
     超歡樂的劇中劇後出電影院那句"我沒有出場啊..."讓我聽到好多觀眾的低笑聲XDDD
     另外最多人笑的大概就是比利那句"請溫柔一點..." 比利恭喜你啦XDDDD
     笛卡兒...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出來做啥的...(默哀)
     大佐和可樂好萌(馬內金:就說我是准將了!),
     可樂果然還是不死身,這樣很好不是嗎?不可以讓大佐傷心喔!
11.整體劇情我不敢說全都很精彩,但至少對我而言很引人入勝
     只是最後那朵花實在很破壞氣氛...明明一直到前一秒都很感動的啊啊啊(撞牆)
     如果是用粒子或ELS擬態成類似花的形狀應該會感覺好一點...
     就這樣在天上開一朵花實在有點突兀(我可以說看起來很像塑膠花嗎?)
12.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交待剎瑪以外的要角後續吧?
     提耶有看到他從記者後一閃而過,不過什麼都沒說好失望啊...
     其他人就真的都沒說了,我最在意的是萊爾後來怎麼了
     總覺得他才是最可憐的人啊...不管是家人還是戀人都沒了,
     跟CB還有卡特隆似乎交情都沒好到會長待下去,好寂寞的感覺啊....Q△Q


總之,雖然或多或少有些不滿的地方(沒有LT唉唉...不過有ST>///<)
可是我還是要說好看!真的好看!總算是有撫平一些我對S2的怨念,
真希望可以改在威秀上映,這樣我應該會再衝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