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些放到快發霉的草稿拿出來晾一晾=w=|||

草稿2
啊這張沒有快發霉
只是把被點的圖的草稿順便一起放上來
離題一下
SIMS真是個好遊戲啊
除了拿來玩以外還可以拿來做參考圖或研究透視=w=b

以下正式發霉草圖(喂)

草稿1
有些微ST情節的LT圖
尼爾的頭上本來應該要有光環不過我忘了畫
這張圖至少在我的電腦裡待了2個月以上...

***
草稿3
女體化ST圖 百褶裙很難畫
(好吧我承認我很萌S2後的ST... 雖然依舊LT本命)
這張和上一張差不多長壽
靈感是來自V家
標題是"用歌聲進行武力介入"
背景本來還有個大大的天人標誌

***
草稿4
海邊的CB(外+瑪麗娜) 點擊可以看大圖
這張因為人太多光是草稿就畫了很久
而且我還額外花不少時間調人物的位置
不過最後還是無法如願把CB的人都塞進去
圖太大的話我的電腦會炸掉的...
利希堤、伊安夫婦對不起~QQ

***完***

至於為什麼要拿出來晾
是因為00已經正式結束了
我不知道我的熱情還能持續到何時
要是在畫完前就燃燒殆盡
至少希望讓這些圖曾經見過天日...

不過看過劇透後總覺得有新的開關被開啟了
說不定我會往別的方向燃燒也不一定......(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