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完後來貼圖了
只截角色圖和少許機體圖
想看完整版的人可以去你水管或NICO找找有沒有

00劇場版預告-01.jpg
瑪內金大佐和聽說是革新者的新角色
銀髮+中分,其實你是林特的改造人吧(誤)
新的駕駛系統挺帥的

00劇場版預告-02.jpg
上了宇宙的瑪莉娜和席琳
瑪莉娜好帥好漂亮>///<

00劇場版預告-03.jpg
苦情小倆口再出現
雖然我喜歡這一對不過請不要搶戲搶太兇謝謝orz
話說沙慈變帥了

00劇場版預告-04.jpg
.......媽媽有鬼啊╰(°□°╰)~ (╯°□°)╯~(揍)
尼娜竟然又出現了!!!
而且還變得超正的!!!
其實我希望她不是尼娜...
畢竟吐便當這種事實在讓人接受不能
旁邊那個人看起來似乎是比利
因為看不清楚所以不管他(喂....)

00劇場版預告-05.jpg
托勒密上愉快的夥伴們(啥)
(平平是GM 但我覺得萊爾和阿雷有種不太被製作組重視的感覺...)
萊爾和皇小姐年過30但看起來也沒怎麼變
阿雷的長髮很受很人妻=/////=
(我要抗議怎麼沒有瑪莉的特寫!!!)
倒是米蕾娜的新髮型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看起來和她娘好像....

00劇場版預告-06.jpg
聽說在劇場版會戲分大增的哈姆
不知為何出現在CB
看起來似乎對剎那不懷好意(糟糕的意味)
應該可以期待劇場版會GS滿載XDDDDDDD

00劇場版預告-07.jpg
重點的提耶來啦~~
雖然外表沒變但不知為何穿著藍色駕駛服的提耶
(一開始還以為是剎那.....)
似乎也有人猜他不是提耶本人?
根據官方發言提耶在劇場版會有驚人的登場方式與行動
不過這張看來除了與剎那穿情侶裝外一點也不驚人
所以我可以期待出現女體嗎?

00劇場版預告-08.jpg
同樣也是沒什麼變的剎那
只有除了很帥的駕駛系統外沒什麼爆點的畫面
駕駛服的顏色和提耶那張其實還是不太一樣
所以至少可以確定不是同一件(這啥結論....)

00劇場版預告-09.jpg
大家的新機,依序是
萊爾、阿雷
提耶、提耶(私心)
大概是哈姆、剎那
萊爾與阿雷的機體由於CB經費不足所以是用舊機改造的
剎那是全新的機體加了浮游砲
提耶的機體目前不明(要給你健達出奇蛋般的驚喜orz)
前陣子曾有消息說CB只剩3個太陽爐
所以4GM可能有人要用假爐
不過我猜提耶的機體說不定是外包的...用的是藏在在木星的真爐:P(純屬猜測)

基本上截圖就到這裡,
有特寫的人我幾乎全截了
但是若發現少了誰那也絕對不是意外就是了(茶)

最後附上一張惡搞
除了第一句外全都是真的在預告過出現的台詞喔~( ̄▽ ̄")
看不懂沒關係,表示你很純潔XD
00劇場版預告-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