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
雖然有上色版
但覺得不上色還比較好看所以...

FF9
所以說我不擅長上色啊(哭)

自從玩過FF9後就瘋狂迷戀上主人公吉坦啦~>///<
還跑去P站瘋狂搜刮同人圖
畢竟都近10年前的遊戲了
本來不對數量抱什麼期待
結果卻出乎意料地找到不少好圖
而且589組合(FF5、FF8、FF9三代主人公)的圖更是超多
一查才知道是因為2008時出的最終幻想-紛爭DFF(超LAG)
裡面有好精美的吉坦啊~~>///<
吉坦-時代的眼淚(誤)
左-FF9CG截圖*3 / 右-DFF宣傳圖*2+實機截圖*1
對照圖讓我看見時代的眼淚
點陣圖時代的FF1~6的支持者感觸一定更深吧!
不只是作畫精美的吉坦變得更萌更帥更可愛
重點是聲優還是我超喜歡的朴璐美大姐>/////////<
哈比人身材+朴璐美大神的完美組合有如某國家鍊金術師再現  (被轟飛)
害我現在超想買PSP的ˊ口ˋ
可是前陣子貓咪住院所以現在很窮(哭)

總之現在我的精神食糧(?)除了提耶外就是吉坦和阿菊了
以後除了00外應該還會畫畫吉坦同人吧?
至於阿菊同人...配對上我實在是毫無節操(米日希日朝菊耀菊我全都喜歡=///=)
所以暫時不打算去碰以免暴走狂挖坑(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