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最近看了APH
雖然曾對它的擬人題材稍微感到介意
不過實際看了之後發現挺有趣的
所以決定要追了^o^

這部作品即使撇除搞笑成分與萌要素
也是相當不錯的教育作品
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讓大家更了解歷史與地理
還有片長僅僅5分也很適合忙裡偷閒看一下以放鬆身心
因此我個人挺推這部的
有興趣而還沒看過的人(應該不多吧^^|||)
請以輕鬆而不帶政X色彩的心情來觀賞此作吧~~

------------以下開始不正經感想(喂)-------------

其實本來因為這部有點熱過頭反而使我對它失去興趣(毆)
然而會跳下去完全是因為看到了他!!!!!!!
菊
本田菊(日/本)
有著整齊黑髮的羞澀(?)美少年外貌上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實際看過作品後更是讓我被他吸引
嚴謹、認真、彬彬有禮
還有保守又容易害羞的性格真是太可愛了>///////<
因此決定這傢伙就是我在APH中的TOP.1啦~~XDD

菊
子阿菊超可愛啊啊啊~~ˇˇˇ(雖然講的話一點都不可愛XD)

菊
完全沒下功夫就有如此窈窕的身材
果然是天生麗質的受...(拖走)

菊
拼命搖頭中XD
對保守的阿菊而言果然蝸牛不能稱為食物ww

菊
"隊長 我要展現大和男兒的骨氣
做「妥善處理」「容我考慮」等曖昧的回答
順帶一提其實答案都是「否」"
這種話不要講得那麼大聲啦XDDD

菊
我想看阿菊的兜檔布...( ̄┐ ̄*)/

菊
菊
菊
菊
這幾張連續看下來有種莫名的糟糕感
要是義呆不負責可以讓我負責嗎>Q<

接下來對我而言不得不提的是極東兄弟的另一位
耀
王耀(中/國 是說NINI這個綽號是怎麼來的啊...O_O??)
明明是中/國/人卻說不標準的中文讓我印象深刻(汗)
而且他的人設也是最謎的一個...
不過他的アルアル與天然呆萌到了我
他與阿菊初識那集好可愛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集
菊&耀
這對兄弟檔的互動又治癒卻又揪心啊...QwQ
還有就是他戲份真的不太多orz

...
對不起看到這個送茶童子害我忍不住穿越了...↓
笨蛋王子
你怎麼在這裡哈塔...不笨蛋王子!!!

菊&耀
阿菊的那一頓超好笑的啦XD
這個哥哥當的好悲情XDDD

耀
只要喝茶就可以減肥???

耀
耀
最快的解決方法就是全部都歸我啦!!!

接下來是在小B人氣很高的眉毛(咦)
亞瑟
亞瑟.科克蘭(英/國)
雖然米英的人氣很高
不過基本上我比較愛眉毛本人(*′▽`)
一點都不紳士的紳士真的好~可愛ˇˇ
最喜歡看到他和阿爾吵架的樣子
完全就是個小孩啊ˇ(明明是阿爾的長輩不是嗎XD)

亞瑟
想要詛咒路德結果叫出了一個露XD

亞瑟
看到這幕讓我很想叫"眉毛才是本體!!"(銀魂武力介入!!)

亞瑟
覺得在地上爬(?)的亞瑟超級萌的我一定哪根筋燒斷了...(掩面)

亞瑟
現在買一個亞瑟還送貓咪和小老鼠喔>///<
可惡這麼可愛是犯規的啊啊啊~~(意義不明)

亞瑟
嘴里說討厭阿爾卻還是很關心他
果然是傲嬌XD(我對傲嬌真沒抵抗力...)

以上就是我在APH中的最愛
順便一提我是中/日派XD(冷門CP...)
再附上幾張自己畫的幾張ww
菊
最愛阿菊>///<
耀
耀
亞瑟
眉毛(毆)
菊&耀
中/日大好ˇˇ
菊
最後還是要阿菊

啊啊其實南/義也不錯ˇ
不過暫時燒完了所以先寫到這(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