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來回顧當初的惡搞Q板預告
因為突然回想起來時
發現有些真是莫名的準...
另加上一些自己的看法和預測

我就是鋼彈
剎那:我就是鋼彈

預告剎那依舊會駕駛鋼彈進行武力介入(廢話)

眼鏡歪了
阿雷路亞:眼鏡歪了  
提耶利亞:VEDA說這樣就可以了

說明提耶在二期的理念與價值觀會與一期大不相同
不過特別提到VEDA的原因目前不明?

不 死了
阿雷路亞:你還活著?  
洛克昂:不,死了

告訴大家洛克昂確實死透了...T.T

亞雷路亞
阿雷路亞(?):我的名字是亞雷路亞哈普提茲姆

這部分在二期尚未有明確答案
原本播出前認為阿雷會有新人格
但看到現在則是覺得應該是暗指阿雷將會有小孩...
不過在戰爭動畫中要是有這種情節
通常當爹的都命不長矣...不要啊啊啊~~~~╰(〒皿〒)╯

提耶的真面目
提耶的真面目-2
提耶利亞:讓你見識提耶利亞‧厄德的真面目

提耶的頭與哈囉調換
而劇情中也已明指出他不是人類的事實...
下面那張是因為左上角的剎那太可愛忍不住截了下來...

和我結婚吧
剎那:和我結婚吧  
提耶利亞:好(羞)

這也是至今尚有懸念的部分
雖然2人在二期感情有變好
但似乎還不足以要用這種方法表現吧...
只能猜想是之後的劇情中這兩人將會有密切交集(爆)

只限回憶出場
洛克昂:我的出場只在回憶裡!?

...這不用解釋吧?
尼爾二期至今只在提耶的回憶(應該)與剎那的夢中登場過...

機器人與鋼彈
提耶利亞:機器人也可以嗎?
剎那:我是鋼彈

同上上圖
至今依然懸念
個人猜測是因某種原因使提耶再次煩惱自己的身分
而剎那會安慰或鼓勵他...
...還挺難想像的=.=|||安慰人的剎那...

是雞肉飯!
洛克昂:不是漢堡,是雞肉飯!

應該是再次強調萊爾並非尼爾
2人是完全不同的
而劇情中兩人的形象差異也的確越來越大(三木大神ˇˇ)

外星人來襲
謎樣的外星人軍團來襲、爆炸的聯合

在劇中算是有跡可循
不過謎樣的外星人軍團所指並不明確
本來我以為是指天人(=外星人 by銀魂XD)再次武力介入
不過說不定也是在指A-LAWS與變革者
攻擊中的飛碟代表的是13集中被炸掉的memento mori(勿忘死亡)...
而爆炸的聯合大概是暗指15集中背叛的聯邦軍
代表聯邦中的內鬨?

被襲擊的女僕
被襲擊的女僕

這個應該是王留美
以前看過鋼彈板有個不錯的分析
王留美即使有錢有勢
終究只是被利用的一顆棋子(=女僕)
恐怕最終仍會被捨棄 難逃一死
所以...我想王留美應該很難活到最後...
而最可能下手的八成是妮娜或利傑內吧?

跳舞的貓
跳舞的貓

...這個我舉雙手投降 完全不懂
本來以為874有可能在本篇登場
不過現在看來應該不太可能
所以個人猜測可能是指利傑內或利馮茲
應該是指某個變革者沒錯啦(因為哈囉)
而貓通常給人任性、調皮或狡猾的印象
從這點來看應該是利傑內比較符合
或許是指他會如愛麗斯夢遊仙境中的貓一般
以嘲諷的姿態繼續旁觀世界的變化
(啊咧...那跳舞是啥意思?想不出來了...orz)

可愛的熊貓
可愛的熊貓

二期中和樂融融的熊爸與小白熊一家子(熊寶寶淚目...)
不過沒多久就被小狼狗阿雷破壞了XD

 

大概就到這裡吧?
其實大約有一半都以某種形式確實在本篇實現了
乍看惡搞的預告其實才是最正經的劇透
很希望那些尚未實踐的部分能夠以溫和一點的方式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