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區~~~~~~~~~~~~~

























本集以超囧之蹲馬桶裸飄姿勢開場=.=
不過"據說"這只是為了使沙慈與路易絲相認之表現手法
除非劇情需要否則應該是不會再出現...


黑化沙慈 黑化路易絲
路易絲真的很慘...
家人全滅
4年來的精神支柱卻站在仇人那方
就算精神崩潰也沒什麼奇怪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她太慘了
她閃光的遭遇就讓我沒什麼感覺了...
不過還好他沒白目到把小飛機開走(提耶GJ)
不然目前靠00鋼撐大局的CB大概下集就滅團了
然後沙慈馬上就能飆升為東京四死神中害死最多人的一個...
(東京四死神-夜神月、柯南、金田一、與今年10月才上榜的沙慈...)



變革者吃鱉 利傑內嘲笑 利馮茲抓狂 王留美被打耳光...
不得不說...
變革者吃鱉和王留美被打耳光都讓我心情大好= =+
只是我很懷疑利馮茲那個"粉掌"(這年頭恐怕連女人都不會這樣打巴掌...)
力道真能大到把王留美打倒在地嗎...
還有利傑內那個笑容大好啊!=///=d
我期待你送便當給利馮茲(毆)
不過為什麼利馮茲就是不讓利傑內上場?
是因為他不是戰鬥型的嗎?
還是知道他有異心所以不敢給他太多力量?
這樣的話...兩人獨處才是最危險的吧?
趁四下無人時捅你一刀,
然後編個藉口搏取其他變革者信任以獨攬大權
再把提耶接回來利傑內美好的後宮就成立了***\( ̄▽ ̄)/***



00鋼金手指全開
00鋼金手指全開
不過他表現這麼亮眼
讓人不得不憂心其他3機會邊緣化...
不過萬呆還要賺錢呢!
所以其實應該不用太擔心...吧?
我到現在還在期待熾天使的巨大紅十字呢!
感覺和00鋼的大00會形成強烈對比= =+
快出來吧~~


本週提耶好少..(阿雷:那我怎麼辦...Q△Q)
我是想期待下週他能跟表白身分的萊爾有點對談啦...

EX...(純屬妄想)
妄想暴走...
<友好度+10、戀愛(?)旗標值+1>

...像這樣的話該有多好(* ̄▽ ̄)/‧★*"`'*-.,_,.-*'`"*-.,_☆,.-*`'`*(被拖走)
不過鑒於最近的00常常讓身為腐女子的我失望(?)
這種情節還是只能自己妄想了orz


阿雷好溫柔>///<
還有阿雷好溫柔(大心)
還特地告知米雷娜媽媽沒事的消息
就算你正在和萊爾爭奪空氣王的寶座
但放心你的溫柔大家都看見了喔~~QˇQ/(拍)
(阿雷:不要再說我空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