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請見左方
因為噗浪最近抓狂不讓沒帳號的人看噗
為了看某人的噗就只好申請帳號了
以後應該會拿來貼自繪圖或寫acg感想
然後因為我是隱性宅
不想讓身邊的朋友看到我的acg發言
所以朋友數目前只有2…(默)
如果有人願意在噗上和我交朋友會很感激的~
(所以這篇其實是徵友文?)

然後以下近況

1.最近很懶得看動畫
   屍鬼和銀河美少年都只剩幾集卻一直被我放置play
   雖然也和我對這2部結局有些不滿有關
   紅藍是很不錯啦…可是這根本是變相的雙翼結局吧…
   屍鬼夏野最後還是……唉…QQ

2.薔薇瑪利亞的亞濟安外傳
   那個天然屬性的亞濟安是誰啊!!
   雖然花癡亞濟安很可愛
   可是這個天然呆亞濟安未免也太萌了吧!(打滾)
   從天然轉變到花癡的期間到底是經過什麼樣的黑歷史啊啊啊!!!
   台角我給你300元拜託你快出後續!!!

3.真的很想敗迷糊女戰士漫畫回家…
   可是集數太多實在很猶豫
   這麼好笑又精彩的漫畫為什麼會這麼冷門…
   動畫staff踹共啦!!!
   想找好作品看的人請務必看看迷糊女戰士的漫畫m(ˍ ˍ)m
   然後請絕對別碰動畫!

4.零軌續作要出了
   而且還有那個笨蛋王子也要出場了
   這次我一定要買一片回來供!
   暑假有零軌中文 秋天有碧軌
   下半年會是很幸福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