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ACG還真的沒啥可寫的(死)

以下有花枝娘 銀河美少年 荒川 屍鬼  
AB 銀色鑽石的感想 有捏慎入


*花枝娘
完結了 對這部的評價大約在6~7之間吧
有幾集挺有趣的
最喜歡是迷你花枝娘和偽靈異人偶這2段
但也有幾集的笑點讓我覺得很冷還很硬凹
像是某位金髮大姐和某位打工小妹...= =
只要不去在意角色們過於超出常人邏輯的思維模式
還算是適合放鬆與殺時間的不錯小品動畫

*銀河美少年
兩位男角一邊開後宮一邊互相立旗的偽機戰動畫
為什麼說是偽機戰呢?
因為這部的機戰實在沒什麼可看性
主角只要打不贏就馬上開外掛
要不就是須方公主會給他灌入好大好粗的...(喂)
人家鳴人至少還會開影分身練功
拓人連練功都不用 只要陷入危機就自動升等學到新招
有沒有這麼好用的外掛啊!
撇開猶如兒童取向的戰鬥不談
這部的劇情倒是相當吸引我
某些跳躍性的表現手法會讓我想到少女革命
雙男主與女主的三角關係也頗耐人尋味
(雖然我個人是拓須派的啦...(  *ˊ艸ˋ)
我相信和子不會反對的 所以拜託你們兩個快去結婚www)
不過官配可能會是拓水和須和吧
雖然比起小魔女水野我私心偏好姊姊鞠野...
另外想吐嘈的是拓人你能不能別到處立旗啊...
稱讚女孩子前可以先想一想嗎...

*屍鬼
動畫快到最後一集了
從霜月神樂開始走向就和漫畫不太一樣了
感覺大概會走小說結局
徹和律便當感覺領定了QQ
夏野...在動畫中感覺是個定位很尷尬的角色
尤其是復活後...除了咬敏夫外似乎沒做什麼要緊的事
有種工作結束就放置PLAY的感覺orz
雖然小說的主角是靜信和敏夫沒錯啦
好歹夏野也是宣傳時掛名主角的角色
多給他一點事做會死喔...
對於村民的描寫後期過於精簡了
為什麼不像一般的半年番做個24~26集呢?~ˍ~
後面真的有點太趕了很微妙啊...
而且徹夏互動好少好少...我都快爬到敏夏那去了(掩面)
總之...我還是等漫畫去吧!

*荒川
基本上動畫依舊相當忠於原作
當然因為集數有限所以有些短篇被刪
但幾乎沒有胡來的原創劇情就讓我很滿足了
只是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這部到底是季番還是半年番?
季番的話一定做不到上金星那段啊...
請給我可食用馬賽克和宇宙意志吧!(原作捏他自重)

*Angel Beats! #14
結果我還是看了...真是痛恨自己的意志不堅...
還好這集音(ㄗㄚˊ)無(ㄙㄨㄟˋ)戲份不多就是
照常又是很無理的作戰計畫
然後又很無厘頭的作戰失敗了(已經是定番了啊...)
搞笑歸搞笑 看完卻莫名的空虛
說真的與其拿這種和本篇差不多的東西做SP
還不如補點前傳或後日談什麼的好點...
感想...我愛YURI、我愛日向
直井只有2句台詞淚目,完畢。

#漫畫

*銀色鑽石
其實只是想抱怨...
最近成重戲份好少好少呀~Q<>Q
千草在對人動手動腳時沒有成重制止真不習慣...
感覺在收尾了快讓成重歸隊吧!
4人組少一個都不行啦QQ
題外 身為腐女卻喜歡成重心情真複雜...
就他沒有可以腐的對象...
雖然有偷偷期待他和燈二
可是又覺得燈二和一燈會是一組...
沒有可以腐的對象又沒有女性官配
我這個喜歡感情戲的少女心該何去何從...〒﹏〒

*屍鬼
怎麼又是屍鬼...
最近的屍鬼連載看了比起心寒或害怕
更多的是傷心和無奈吧
不管是崩潰後對父親出手的小薰
哭著抱住母親的加奈美
失去丈夫與兒女而瘋狂的元子
還是在地下道看見了幹康幻影的奈緒
都一再讓我的淚腺潰堤
這部什麼時候成了催淚漫畫了啊...〒口〒
這些村民雖然不是主角卻都是外場村的一員啊
動畫把這些劇情刪了真的很遺憾...


遊戲就沒了
最近都在畫圖不怎麼玩遊戲
漫畫好像還有想寫的感想
但一時想不起來等以後有空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