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軌4人
突然發現自己2周沒更新了所以來丟個圖
除了ロイド的服裝是有根據其他都是妄想服裝
畢竟其他只有
ティオ出現過童年圖
但是那造型一點也溫馨不起來= =|||
ランディ因為出身的關係所以猜想從小穿著就很成熟
エリィ則是因為是千金小姐...
(是說4人中我唯獨對エリィ沒愛
果然大小姐屬性打不到我嗎...)

以下近況
1.前幾天畫圖很勤快不過幾乎都是零軌
   雖然想貼上來不過會來這的人都沒興趣的樣子...
2.續零軌,因為零軌在日本挺冷門的樣子
   ランディ X ロイド與ロイド X ティオ的同人少到讓我好寂寞QQ
  (萌上冷CP真的很寂寞...ORZ)
   所以只好自力生產 這大概也是最近畫圖勤快的原因之一...
3.感冒了<囧>某個不戴口罩到處散佈病菌的傢伙給我記住!
   因為喉嚨不舒服所以狂喝蜂蜜綠茶(一定要溫的喔!)
   我覺得比喉糖還有效 推薦喉嚨痛的人試試= =+
4.妖怪少爺與傳勇傳棄追中
   傳勇傳是因為覺得最近劇情太嚴肅所以想等完結後補完
   妖怪少爺...對不起我真的覺得劇情很無聊ORZ
   即使有帥帥的少主與萌萌的雪女也無法讓我維持動力
   然後多追了半妖少女綺麗譚
   男主角一直讓我想到笨蛋環大少XDrz 還有薄螢那一對很萌
   還蠻不錯看的 雖然戰鬥場景感覺有點雞肋啦...
5.靈異E接觸要動畫化了 感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XDrz
   王子是浪川 クラフト是子安...等等確定沒寫反嗎?
   不管怎麼想都覺得比起勞碌命隨從 白目王子更適合子安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