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典卡貼
上面是聽說是特典的卡貼
我沒有先查過相關資訊所以拿到時還蠻意外的
不過因為用不到所以可能就純收藏了

週三去看的 一直到現在才想說還是稍微寫個觀後感吧
我是在高雄大遠百威秀看的
下午場觀眾比我想像的少多了
人幾乎都集中在中間幾排 其他區域都空蕩蕩
早知道就不要提早一個小時去劃位...像笨蛋一樣orz
還有請讓我抱怨一下點餐人員
明明我只點小杯飲料+爆米花
取餐時飲料莫名其妙加大還多加個熱狗是怎樣
結果只好把吃不完的爆米花帶回家...

以上離題
電影一開始是華納標誌
然後是大家很熟悉的萬事屋靜止影像
又利用聲優在混時間了啊喂!
吐槽後是再次的華納標誌
然後是大家很熟悉的世界觀簡介
這次要用兼用卡混時間嗎喂!
經典的人物介紹-眼鏡才是本體又出現
無視於新八機的怒火 接著是第三次的華納標誌(有完沒完啊XD)
這次終於是正式開始了
劇情基本上和TV版差不多
只是硬插入了真選組和神威的鏡頭
又省略了一些小細節(這裡不確定 我好久沒看原版紅櫻篇了所以不太記得)
所以整體節奏感覺不是很流暢...
不過只有武打戲精緻的像是在看其他作品一樣(喂)
是說我又想再次控訴桂詐欺啦!
短髮明明超帥的為什麼馬上又長回來了TOT
至少持續個幾回不行嗎~
而且這個桂和後面的桂根本是不同人吧!
2年後篇那個根本是腦細胞壞死的傢伙是誰啊啊啊!!!(就說是疣了嘛)

本篇感想完畢(好短)結尾才是重點
(偽)真選組血風錄超棒的啊啊啊!!!!
沖田好帥小沖田好可愛>///<(←這人眼裡只有沖田)
電影版下一集請一定要做動亂篇!!
我要看沖田以一擋百啊啊啊!!!
(不過宅方真的可以出現在大螢幕上嗎... ̄▽ ̄|||)

總之結局是大家又一如往常地爭下部電影的主演權
看到哈塔王子說"我配音的版本還沒好嗎?"我差點噴了
因為聽高杉說話我真的會一直想到哈塔王子配音版啊!
一切都是萬惡STAFF的錯啦XDDDD
阿華和阿纳兄弟出現有呼應前面阿銀和神樂的鬼扯
希望明年還能有電影版第2集啊
麻煩你們了!阿華和阿纳!(喂)


題外
聽說00有可能在高雄上映
還好我當初沒有想不開衝台北...
希望高雄00也能在威秀~(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