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年半的等待這天終於到了
雖然沒辦法馬上看到劇場版
不過只要這幾天上網搜搜
我想很容易就能找到劇透吧?
(而且我是喜歡被捏的人...)
是生是死很快就會揭曉了(各種意義上的生死...)

不知道為什麼12點一過我就點開了00的OP與ED聽
聽著聽著總覺得有種淡淡的哀傷
一方面是懷念以前癡迷的時光
一方面是不捨這部作品的完結
還有一方面...不知道能不能說是怨念(喂)

現在我正聽到了" tomorrow"這首
也是讓我真正喜歡上瑪莉娜的最大原因
比起S2狂開無雙秒敵人的CB
無論如何也不願傷人、不放棄和平理想的她
才能讓我感受到這部作品的中心思想-反戰
而這首歌也正是傳達這種思想的最代表性產物
想到她因為這首歌被部分粉絲討厭
就替她感到很不值
不過就是帶小朋友唱個歌而已
她大概作夢也沒想到會被剎那放送出去吧?
更別說是妨礙到剎那的戰鬥或扯後腿什麼的
結果大家卻把責任歸在她身上...
這就是所謂的躺著也中槍嗎?

要論所有的OPED中我最喜歡的還是"Prototype"
除了旋律很好聽以外
主要還是它呈現出濃厚的哀愁氛圍吧
雖然說起來挺殘忍的
不過我其實算是支持CB全滅的
因為實現了和平理想、不再戰亂的世界已經不需要CB了
然而這些一生都奉獻給計畫的人
已經沾染太多血腥
而且孤身無依的他們也早就沒有歸宿了
與其背負著罪孽活下去
不如在戰場上華麗的凋謝更有壯烈的悲劇感...
好吧看來我是個悲劇控(毆)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發這篇文= =
可能只是因為發覺結束的日子到了
而感到有點感傷吧......
雖然S2後期讓我挺怨念的
可是不可否認的
00的確曾經帶給我很多歡樂、感動、期待與愛(提耶我好愛你QQ)
雖然無法成為我心中的神作 卻又影響我最深
不管結果是生是死(還是一樣各種意義上的生死...)
我應該都會去看完它吧?

題外抱怨一下,聽說只在台北上映
讓身為南部人的我非---------常不滿
只為了看一部電影跑到台北去
會讓我有一種這是接受了台灣的歧視政策的幻覺
PTT的一句推文"中南部粉絲 = 宇宙遺民"
真是說到了我心坎裡去了......
總之視情況 我可能寧願等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