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就是抱怨 有雷有情緒字眼請慎入

本來呢,深為前神田控的我應該要為了終於突入神田過去篇而高興
一開始其實我也真的是挺高興的
儘管星野的畫風一崩再崩(妳想成為畫風最多變的漫畫家對吧)
老套的狗血一灑再灑
我也繼續秉持著有神田就會很美好的信念看了下去

但、是!

最新一話的劇情是什麼鬼東西啊啊啊!!!
原來神田(的前身)一直尋尋覓覓的那個女人
就是阿爾瑪的前身是不?
多麼美妙的再世情緣是吧是吧?
而阿爾瑪(的前身)為了不讓神田知道他親手斬殺了最愛的女人的殘酷事實
決定要帶著神田同歸於盡
這又是多麼讓人心痛不捨的決定啊~

    告
我  非
     !!!

這是哪門子的言小劇情啊!!!
對啦對啦我心超痛的
對於神田從少漫男配角一躍成為言小男主角心痛到不行啊啊啊!!!
好久以前就看過對岸有人猜這樣的劇情了
當時還心想"這是少年漫畫哪有可能啊www"
沒想到還真的被猜中了啊!
這是表示星野的腦袋和對岸的國高中生也就同個水平嗎?
或者這一切其實都是星野假髮的陰謀
一個讓驅魔少年名正言順地搞BL的陰謀
反正阿爾瑪前身是女的所以沒問題的喔揪咪O.<-*
(假髮:你什麼時候產生了這部作品是一般向少年漫畫的錯覺?)
先是千年公對亞連的佔有慾宣言
再來是神田與阿爾瑪的前世情緣
哪天再出現亞連與神田(或拉比或帝奇或...隨便啦)的LOVE場景我都不意外了
這種比同人還同人、比言小還言小的劇情
早就已經不是我知道的驅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