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th
我心中永遠的女神Aerith
(請搭配以下音樂觀看  )
這張光線修得有點失敗
整個畫面色調太暗
距離一遠看臉又糊掉真是...orz

以下有透慎入


這是畫Cloud夢中Aerith前來告別的場景
背景是沉睡之森(我知道不像...)
也是ff7中讓我印象很深刻、很心酸的場景之一......
啊啊啊Aerith我好喜歡妳啊~~Q___Q
畫完我還跑去把那一段的圖截了下來...
ff7
即使已經玩了好幾次
Aerith那句"一切結束以後再見"
加上拼命想追Aerith卻怎麼也追不上的Cloud
還是讓我眼睛流汗了...Q_Q

雖然犧牲梗在不少遊戲都見得到
卻很少有哪一部能像FF7能讓我這麼心酸與不捨
即使知道Aerith中途就會脫隊
我還是堅持每次玩時都一定要帶著她
還非得要把她的最終極限技練出來
就算是做白工也無所謂
因為我就是想多看她幾眼

和一般作品比較不同的是
即使Aerith中途脫隊
也不會有任何人來填補她的位置
(EX天元有妮亞補上,00有萊爾補上)
FF7的製作組似乎曾說了類似這樣的話-
「因為Aerith是無可取代的,
所以我們希望能讓大家保持著少了什麼的缺憾感。」
這段話也讓我對FF7與Aerith的愛又增加了好幾分><

現在我的第4次FF7也接近破關了
剩下的是自虐的壓力摳米練功法
以及隱藏BOSS和最終BOSS
等到完全破關再來補上更多心得=w=
最後還是推廣一下
FF7是神作啊啊啊!!!沒玩過的人請務必玩一次看看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