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挑自己有看過的說
屍鬼因為之前已經寫了2篇
所以這次就省略
其餘有看過的是"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戰國BASARA貳"、"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滑頭鬼之孫"、"黑執事2"共5部

以下可能有雷、有腐、有負評請注意



1.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本來只是為了打發時間而看的
結果發現這部出乎意料的好看xd
夢想是創造午睡王國的懶散鬼與凡事以糰子為優先的暴力女
被新繼任的英雄王下令去尋找傳說的勇者遺物
一段愉快的冒險就此展開~(大致上無誤)
雖然上面寫得好像很歡樂
但是主角們卻都有著黑暗的過去與沉重的未來
搞笑中偶爾還要虐個人這樣
故事主軸大概就是在講萊納與菲莉絲的冒險、
萊納的力量揭密與西昂的英雄王之路
隱藏線則是萊納與西昂的友(ㄐㄧㄢ)情、
菲莉絲的大哥-路西爾的妹控之心路歷程(誤)
雖然劇情稱不上驚艷卻也十分吸引人
有萌有腐有歡樂有黑暗滿足各方人士需求
是個人夏番中除了屍鬼和戰BA外最喜歡的
推薦度★★★★☆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官網圖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03.JPG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02.JPG

男女主角的打情罵俏
標準的冤家配對~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01.JPG
美型度爆表的英雄王(男)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05.JPG
菲莉絲的大哥-路西爾
聽說是個妹控?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06[02-31-38].JPG
應該是3主角的作品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07.JPG
傳說中勇者的傳說08.JPG

這...這個ED......!!(噴鼻血)


2.戰國BASARA貳

其實這部不用介紹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2代動畫與3代遊戲先後登場
戰BA現在正是人氣鼎盛的時候
本季BOSS從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換成大猩猩豐臣秀吉
(什麼?你說他是人?鬼才信啦!!!)
變態役也由速水明智換成了石田竹中
(竹中:我不是變態只是愛打扮...)
小十政依舊基情滿滿(俗話說小別勝新婚)
我最愛的真田這次也很愉快地和武田互毆
招牌女角怨女阿市也將在第4集登場
喜歡1代動畫的人相信也不會對2代失望
沒看過的人也歡迎進入這個充滿惡搞的現代風戰國世界
推薦度★★★★

BASARA01.JPG
豐臣:嗚吱吱?
BASARA02.JPG
武田&上杉:豐臣也懂氣功?
豐臣:略懂。
BASARA09.JPG
日本總長約3800公里
所以合理推算豐臣的身高至少有20000公里以上...(驚)
BASARA03.JPG
所謂的主角威能就是躺著不動也不會被流箭射到
BASARA04.JPG
竹中:嗯哼~好伊達~不過旁邊那位比較對我胃口~❤
BASARA07.JPG BASARA08.JPG
長曾我部與毛利~
能不能成為第2季的固定班底呢?
(毛利感覺上是我的菜A_A)
BASARA05.JPG BASARA12..JPG
先不管筆頭的作畫事不是特別精美
第2張請先讓我叫一聲....大哥啊啊啊~~~(擈)
BASARA10.JPG BASARA11.JPG
真田這次也很愉快地和武田互毆
(謎:你什麼產生了這是互毆而不是單方施虐的錯覺?)


3.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因為畫風不對胃口所以本來是不想看的
但因為姠板的推薦文而找來看
然後就列入了我的夏番收看清單XD
私立法爾特修坦學院因為經常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
而被外人稱為超自然學院
1999年7月,已故校長的女兒瑪雅為參加父親的葬禮來到這所學校
意外結識了自稱來自2012年、
為了拯救世界而來到過去的內田文明
為了父親的遺言與找出父親的死亡真相
瑪雅與文明合作尋找諾斯特拉達姆斯之鑰以阻止世界毀滅
以上的劇情或許看起來蠻嚴肅的
但實際上這部根本是不折不扣的搞笑番
女主角瑪雅口口聲聲最討厭超自然
但一旦遇到這種事卻比別人還要興奮
被指出來後為了遮掩還會對其武力相向
是有著傲嬌(或者該說是暴嬌)屬性的抖S女
男主角文明號稱本季最廢男主角
背負著拯救世界大任的他生性膽小
遇到危險總是跑最快的一個
明明一事無成卻愛在正妹面前裝酷
其他穿插的配角也十分有趣
(不得不提的是子安 這次他的角色雖其貌不揚卻也是重要笑點來源XD)
想看搞笑作輕鬆一下地可以考慮這部
推薦度★★★☆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官網圖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03.JPG
很抽象的OP
男女主角在交錯的樓梯奔跑著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06.JPG
不要懷疑 那條就是你想的那種東西(吸吸)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07.JPG
這遺照......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08.JPG
眼鏡仔的傳統「眼鏡~眼鏡~」
(香菜飯淚目XD)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11.JPG
就算被惡靈附身也還是...「眼鏡~眼鏡~」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16.JPG
來人啊!把這個全裸的變態送到警局去!!!
(文明:又不是我自己愛裸體......)



4.滑頭鬼之孫

原作是現在東立出版的"妖怪少爺"
這部就沒有前幾部那麼推了
沒看過原作所以不清楚劇情
但第一集扣除一開始的帥氣對峙後實在有點無趣
主角陸生(平常版本)的日常不怎麼吸引人
性格也是 因為想當普通人所以不願繼承總長之位雖是情有可原
但即使如此還是對底下那群妖怪頤指氣使是怎樣
不想當領導人卻要他們聽從自己的任性請求
這個主角一開始給我的印象就很不好
但變身(?)後的他判若2人
帥氣果斷又沉穩 白天那個任性小鬼根本比不上ˋ(′~‵")ˊ
真希望他一輩子都不要變回來啊~(被陸生迷圍毆)
這部我完全是衝著人設在追
夜晚的少主真的是超迷人的>//////<
部下中的雪女與首無也很可愛❤
劇情則是見仁見智
我自己是覺得普普通通
不難看也不特別有趣.........
推薦度★★☆
滑頭鬼之孫06.JPG 滑頭鬼之孫09.JPG
超級帥氣的開頭對峙
 滑頭鬼之孫10.JPG 滑頭鬼之孫11.JPG
因為少主太帥了所以多截幾張>//////<
滑頭鬼之孫04.JPG 滑頭鬼之孫05.JPG
雖然我不想承認不過聽說這2個是同一人= =
不過我只喜歡前面那位
滑頭鬼之孫03.JPG
部下之一的首無
第一次看有點被他的造型嚇到
多看幾次其實挺可愛的
可惜至今戲份不多
滑頭鬼之孫15.JPG
部下之一的雪女
很可愛的女孩子~不管個性或長相都是
希望能有少主&雪女的互動劇情~~

黑執事2
前面寫過了感想 這邊就不多言
我只能說理應是2季主角的新主僕戲份少到讓我很不滿
還有賽巴能單手擋下行駛中的火車、大氣都不喘一下,
車上的乘客也沒有被後座力影響而翻的東倒西歪
會對這類的事吐槽的我真的是太不成熟了
沒有體會到這部是認真就輸了的動畫是我不好
相信喜歡賽謝主僕的人本季依舊能追得很愉快
推薦度 棄追中無法評論
黑執事
左邊是新主僕
等哪天他們奪回主角寶座才會繼續追吧
不過我想恐怕不會有那一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