エレナ

終於畫完了~
算是近期個人覺得畫得比較好的
(雖然離我的理想還很遙遠...)
畫的過程中經歷了一次停電和一次貓咪拔電腦插頭事件
害我差點就想放棄這張了ORZ

順便對FALCOM吐個槽
最近在玩雙星2
雖然畫面很可愛
可是劇情超爛= =兄妹(OR兄弟)鬩牆梗要用到什麼時候...
FALCOM幾乎每款遊戲都來這套
你用不膩我都看膩了= =
戰鬥也很單調
我覺得就連RPG的空軌戰鬥都比這款好玩...
現在一整個就是沒有玩下去的動力
覺得看我姊玩過劇情就夠了
比起來之前的咕嚕米超好玩的
招式多變 自由度高 難度也夠
好希望能出2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