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幾部夏番心得的
不過basara2還沒開始播
所以就先來寫最喜歡的屍鬼心得ˇˇˇ


屍鬼
原作:小野不由美(十二國記原作)
漫畫:藤崎竜(封神演義作者)
官網:http://www.okiagari.net/index.html

宣傳圖-







擅長懸疑風格的小野加上擅長改編的藤崎竜的超強組合
(封神演義也算改編沒錯吧
反而藤崎竜原創的作品都普普而已...)
這部也是我期待已久的作品
我本來就喜歡看這種靈異題材
但是原本因為聽說這部小說頗悶就一直沒看
直到聽說有藤崎竜改編漫畫就去找來看
結果一看就掉坑了
一口氣看完22回(未完)仍欲罷不能
只能說藤崎竜的改編功力真的是一流的
原本沉悶的小說在他經手後
節奏變的明快許多
而且依舊保有原作的驚悚與懸疑
是我非~~~常推薦的好作品
最大的遺憾是漫畫目前仍沒有代理中文版
拜託我給你騙錢哪家出版社快來出這部啊!!!!><

一不小心就離題到漫畫去了...
動畫第1集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相當中規中矩地照著漫畫路線走
雖然我對某女的粉紅毛頗有微詞...(超鮮豔的是怎樣)
OP非常棒~(←到現在還在replay的人)
歌和畫面都非常符合這部作品的主題

(你水管上的op被刪了故修改本文)

只不過有看過漫畫的人就知道這OP可是雷超大的
OP就捏人真的好嗎XDXD

只看第一集或許很難下評論
畢竟是長篇劇情作
要看完一季才能體會其中韻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漫畫或小說
(個人推漫畫 比較不悶 只是不太好找...)

屍鬼01.JPG 屍鬼02.JPG
屍鬼03].JPG
屍鬼12.JPG
漫畫&動畫版的第一男主角-結城夏野
個人最愛的角色>/////<(雖然曾經討厭過他就是了...)
也是小說與漫畫發展差最多的角色吧
最令人動容處無疑是他與好友武藤徹的友(ㄐㄧㄢ)情
這在OP上也有跡可循
屍鬼04].JPG
屍鬼09.JPG

↑官配(咦?)
可惜小徹第1集沒出場
下一集大概也沒他的戲份就是了...

 屍鬼14.JPG
屍鬼13.JPG
村中的醫生-尾崎敏夫
以及他的"幼馴染"(這是官網寫的與我無關=w=)-室井靜信
其實在原作中這2人應該才是真正的主角
不過這2個人都太深沉了
而動漫畢竟是給年輕人看的
所以改編時才會選擇讓夏野當主角吧....
不過我喜歡夏野而且討厭靜信所以沒什麼不滿就是了("ˊ艸ˋ)
最後不免俗的來一張
屍鬼08.JPG
官配圖再一發~(喂!)

屍鬼11.JPG
屍鬼15.JPG
夏野的同校同學-清水惠
不知為何一堆人以為她是女主= =
女主是第一張宣傳圖的沙子小妹妹才對...
自戀+嚴重的中二病+跟蹤狂屬性+粉紅毛(啥)
個人還蠻不喜歡她的...
不過她對這部作品(或者是對夏野)的確是有點影響...

屍鬼17.JPG
桐敷家的佣人-辰巳
其實和第5張宣傳圖上的是同一人(爆)
貼這張只是想吐槽他的偽貓耳.......

屍鬼18.JPG
其實這隻狗和劇情無關 
只是純粹覺得這張很可愛(夠了)

總之這部是我最推的7月番\(>w<)/
希望沒看過的人能賞臉看看這部好作品
如果有人願意和我一起萌徹X夏野就更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