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情緒性字眼

不離不棄的AB飯或音無控勿入

 

 

 

 

 

 

 

 

 

AB動畫在本週終於完結了
我卻寧願自己從來沒看過這部作品!
...不過還是先來說優點吧

1.YURI很帥很可愛
2.直井很可憐也很可愛
3.最後開始覺得天使有點可愛
4.歌還不錯聽

OVER

如果是前幾集或許還能加上搞笑或催淚之類的優點
這集看完後讓我想把那麼想過的自己給抹消...

接著是負評
先來個簡短版

1.音無你去死
2.不對音無你已經死了
3.不過音無你還是給我去死
4.SSS團有幾個人音無你就給我去死幾次

由上面四點可知(根本都是同一點吧)
對我而言什麼超展開好人卡的都無關緊要
最無法忍受的就是這個破格的男主角
(最可恨的是這傢伙還是神谷配的!!黑歷史啊啊啊!!!!)
前面維持了12.5集的濫好人形象
結果只不過是個眼裡只有正妹的人渣!!!
還真以為他是佛心來著想幫大家超渡
結果只是想把電燈炮趕走是吧!
"科科這下就是我和小奏的2人LOVELOVE世界了ˇ"
幸好可愛的天使沒有讓你的奸計得逞
發了一張心臟卡後就爽快的撒喲哪啦了
音無你活該!(#\皿/)凸
ED後的畫面我自動腦補加上被送到警局的性騷擾橘髮男子...

當然這部的缺點不只這樣
角色破格情形幾乎每個主要角色都有
YURI從強氣女變成小女人
天使從無口屬性變成老媽屬性
直井從腹黑鬼畜攻(?)變成搞笑忠犬受
日向在前傳和YURI大放閃光
到本篇裡形同陌路
不斷和音無搞曖昧還向唯告白
(害我對粉紅色開始有陰影...
有沒有粉紅女都是空降部隊的八卦?)

除此之外一堆無謂的角色
一直都很影薄的GDM就算了
野田椎名大山高松TK松下這些平常戲份不算少的人
在最後一集只被用一兩句話帶過去
連露臉都沒得露是怎樣?
免洗角色也不是這樣用好嗎?
(相較之下突然覺得00 25集其實做得還不錯...)

整部動畫的節奏也非常的爛
寧可為了趕劇情而大幅壓縮配角的戲份
也不肯把無謂的搞笑撤掉來描寫角色心境
一部作品的劇情是建立在角色之上的
再好笑、再催淚的劇情如果是建立在失敗的角色之上
就無法稱之為好作品
ab的角色設計是成功的
但對於角色的描寫大多是失敗的
尤其以第一主角音無更為失敗中的失敗!
他所扮演的應該是打破僵局
為大家的未來找到新出路的引導者角色
所以他才會是主角
他的立意是好的
在最後一集之前我會認為他是最成功的角色
但是一個角色要毀滅只要5分鐘就夠了
他提出了他的理想
大家也如他的願升天了
失敗的是 他無法貫徹自己的堅持
一旦換成自己要面對
他一下子就改變初衷
當初說一直留在這個世界是不對的人
卻妄想可以與自己的心上人一直在這個世界活下去
就是這麼自私而前後不一的主角
讓AB從我心中由佳作變成了爛作
會在日本被稱為最渣男主角也是當然的(  ̄ c ̄)y▂ξ
(不過我心中的最渣在音無之前還有個人妻控煌大和就是了)

據說本作在開演之前的宣傳詞是"極上的人生讚歌"
看完的我現在只想著...
極上的人生讚歌難道是指
再怎麼聖人的男人遇上正妹也只有渣化一途嗎╮(﹋﹏﹌)╭
深刻奉勸還沒看過AB別去碰這部
免得像我一樣產生自己在浪費人生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