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竟然會為這部獨自寫感想 ̄▽ ̄|||
以下雷有 花痴有

 

 

1.天使的賣萌時間
   不過我不萌無口所以沒興趣,PASS

2.音無後宮王確認
   繼YURI和日向後本回一口氣又收了2個後宮
   而且不分男女是怎樣www
   總覺得對男的還特別主動
   這部其實是BL吧!(灑花)

3.\緒方/\緒方/\緒方/
   竟然能夠聽到久違的緒方大姐的聲音真是太幸福了Q▽Q
   (我剛好是那個對跨世紀騙錢計畫沒興趣的人,所以...)

4.雖然YURI的幻影那段很虐
   雖然我很喜歡YURI
   可是還是忍不住朝大腿瞄過去了=/////=
   那幕特寫太故意了啊!!!
   製作組出來面對!!!

5.本集重點↓

Angel Beats!06-1.JPG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腐魂燃燒中)

雖然我很想吐槽音無為什麼要抱他
雖然我很想吐槽直井為什麼也乖乖給他抱
可是最想說的還是GJ啊啊啊~~~!!!

即使直井似乎幹了不少壞事
但是偏偏他完全就是我喜歡的TYPE啊!!!
(黑髮美少年控一枚↑)

再補幾張
Angel Beats!06-2.JPG Angel Beats!06-3.JPG Angel Beats!06-4.JPG
那個無助的眼神加含淚的雙眸太犯規啦!!!>///////<
再加上緒方的聲音和直井那心酸的回憶
就算知道這是惡意賣萌我也還是忍不住跳下去了!!!

本來對音無xYURI、日向x音無就很有愛了
現在又加了個音無x直井
看來AB這坑我是非跌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