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將3個禮拜來的不滿發洩的抱怨文
acg無關純粹只是抒發情緒用請慎入


當時我的電腦掛掉也並不是毫無徵兆的
送修電腦是12號時的事
而10號時我就感覺到電腦的異常(散發焦味)
11號拿去店裡檢查
(本來想拿去工程部
不過打電話時說拿到店裡去檢查就行所以我就去了)
當天拆了前後給2個人看都說我電腦沒問題
結果只是幫我清了一些灰塵
我就又扛著很重的電腦跑回去
然後呢
因為我買了新硬碟
他們又說我電腦沒問題
所以我就不疑有他開始重灌我的電腦
再然後勒?
我的電腦在晚上快10點時某次關機後
就再也打不開了╯-____-)╯~═╩════╩═~
因為店已經要關了
所以當晚我只能瞪著電腦心中暗自不爽
雖然這麼說很沒禮貌但我還是要說
xx電腦(店名)~你們無能~
比下雨時的大佐還無能~o(#  ̄▽ ̄)==O)) ̄▽ ̄")o

隔天我又再扛著我那很重的電腦跑回去
這次店員很果斷地告訴我
小姐你的power壞掉了喔~☆
當下我真的很想開罵
不過昨天檢查的人都不在
而且我相信打工小弟是無辜的所以就忍了
(很明顯是打工的找個轉接頭都找老半天...)

然後我跟著打工小弟跑到不遠的工程部去
維修人員說要送原廠修7-14天
還問我這段期間要不要檢測電腦其他硬體
我就想反正沒power電腦也不能用就答應了
回想起來那真是輕率又愚蠢的決定
換成現在的我一定會說「放開那台電腦----!!」(誤)

接下來是名為7-14天漫長的等待期
雖然我其實等了19天
哈哈~☆我當然知道7-14天純指工作天數不含假日☆
雖然店員沒有說不過我還是知道的喔哈哈哈~*O__<*-☆

3月底我終於得到power修好了的消息
************\( ̄▽ ̄)/**************
「小姐在硬體檢測時發現你的2顆舊硬碟有壞軌情形喔~☆」
...蝦米上個禮拜打電話時說檢測結果一切正常的人是誰!?
你的分身使者嗎!!!!?????
不過不打緊反正我有買新硬碟回來再備分
再大的不滿都無法勝過我即將與電腦重逢的喜悅***\( ̄▽ ̄)/***

當晚我保持愉快的心情跑回店裡去領回我的電腦
「小姐你的2顆舊硬碟有壞軌情形回去請記得備份資料喔~☆」
維修員又重複了一次
我點點頭付了300元檢測費就快樂地回家了
回去後繼續重灌作業
因為各種複雜原因所以重灌花了不少時間
發現出了狀況也是隔天的事了

第2天也就是4/1愚人節
我要灌其他程式時突然發現
啊咧我的硬碟好像有一顆沒讀到?O_Oa
我總共有3顆硬碟
5年多錢買的A碟/3年前買的B碟/以及上個月買的C碟
沒讀到的是B碟
因為裡面放了顯卡的更新檔
正好要用所以才會發現
當下心裡只想著說不定只是沒插好也沒放心上
直到我把我的電腦差不多搞好後才發現真的大事不妙

打開機殼看看「咦?線有插好啊!」
以防萬一又重插了一次
但不管試幾次
讀不到就是讀不到
毫無反應就只是顆硬碟╮(′▽‵)╭
「小姐你的2顆舊硬碟有壞軌情形回去請記得備份資料喔~☆」
維修員的話再次浮上心頭
我你的xxoo勒~~~!!!
讀不到你要我怎麼備份啊!!!
本來可以讀的硬碟到你們手上2個多禮拜回來就不能讀了
這是只有壞軌情形而已嗎!?
讀不到的硬碟和死掉的硬碟只有一線之隔吧!!!!
我花了300元就是為了讓你們把我的硬碟弄死嗎!!!???

現在經過n天的搶救
我確定我這顆硬碟十之八九是救不回來了
雖然說送去修有可能救回來
不過我已經決定要放棄了
不管是對剛過保固不到一個月就壞掉的硬碟
或是把我的硬碟由活的搞到變死的維修員
我都不想再抱希望了
反正我的損失其實也不多
不過就是00和銀魂的全套動畫+SIMS2&3將近5G的自訂物件
+已經買不到的幻水1&2鏡像檔+仙劍4的破關存檔等等而已嘛~( ̄▽ ̄ #)
與其花錢去修一個救回來機率不高的160G硬碟
我寧可花1000多去買一個新的500G硬碟
以後所有的東西都要記得備分...
以後也不要再做什麼硬體檢測!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