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的電腦掛了現在正在修理中
維修部說要修好大概要7~14天&不含假日
現在是用我姊的電腦發文
所以將來約2周內不會常來看當然更不會發圖
不過留言有看到還是會回
 下次發圖時就是我的電腦復活時...大概

補些近況
1.在電腦掛掉的前一晚破了仙四
   感謝海獅大的推薦讓我玩了這款好遊戲
   我愛菱紗和紫英~(大心)
   有機會再寫破關感想
2.看了無頭騎士異聞錄的動畫
   神谷的臨也真的是太棒了>///////<
   從今天起我也成了靜臨派啦XDDD
   還有賽爾緹太帥氣太可愛了 
   覺得沒有頭的女主角也超級萌的我到底是....>/////<
   總之大推這部有劇情、有萌、有腐的好作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