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竟然寫了差點要棄追的驅魔少年感想
因為這次有了爆炸性的進展讓我非常激動呀~>口<
先奉上很草很腦補的一張圖
ALUYU2.jpg
小時後的神田優與...(好啦我知道這個神田很不像orz)

首先是無捏他之感想
1.星野的畫風每次都不同...
2.很受的神田(喂)
3.還好JUMP SQ是月刊...之前還以為要固定在赤丸連載
4.虐
5.星野的服裝品味真是...
6.其實很老梗,不過只要有神田就好

接下來就是劇情感想
捏很大+神田中心注意





 

 

1.187出現的阿爾瑪原來是人名,
  而且是神田第一個朋友 (幼馴...(被巴飛
  是不是神田在找的人不太確定
  但看得出神田很在乎他
'''
2.新諾亞˙智直擊神田頭部
  神田昏死被抓...
  你不知道打美少年的臉是禁忌嗎!!(毆)

3.路人喬尼(對不起我不喜歡他...)與前2回才出現的朱老爺爺搶戲搶很大
  我覺得星野不擅長刻劃角色感情...

4.其實千年伯爵本來的樣子還蠻帥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只出現幾頁又變回胖胖
  還有就是布偶蘿特很可愛ˇˇ

5.阿爾瑪與優是黑教團"人造使徒"(=第二驅魔師)實驗的產物
  似乎阿爾瑪是比較成功的?(這裡其實不是很懂)

6.或許由於第二驅魔師是將人類與惡魔卵核結合製造的
  所以有著不安定要素...
  九年前阿爾瑪暴走殺了46個黑教團的研究人員
  所以就被優...該說是處決了嗎...(我不想打那個詞orz總之就是分X)
  我想這就是優之後不肯交朋友的原因吧...QQ
  其實阿爾瑪沒死而且還被黑教團高層當成改造材料
  重點是神田並不知道
  他大概一直認為自己殺了唯一的朋友而因此痛苦著Q___Q

7.伯爵不知從何得知這件事
  所以想讓阿爾瑪對教團進行"制裁"
  (真是多此一舉...明明伯爵自己就可以幹掉黑教團了=______=)
  但是阿爾瑪意識被封閉
  所以抓了同型的神田
  大概是想藉此喚醒阿爾瑪的意識
  不過伯爵之前提過自己人反目很悲哀
  所以不排除也有揭露真相促使神田與教團反目成仇的動機在...
  (所以說為什麼要做這種麻煩事?
  難道是想報復14號的背叛嗎?)

8.醒來的神田第一眼看見的是已經面目全非的阿爾瑪
  腦中浮現與阿爾瑪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不要啦好虐啊這樣神田太可憐了啦~~Q口Q

9.之後是亂入王(大誤)亞連登場
  大喊著"把我的同伴還來!!!"
  不過應該是在說鴉吧...雖然私心希望是說神田
  然後...就沒了...orz

附上一些圖片感想:D

1.jpg
有點帥的千年伯爵和很可愛的蘿特娃娃>///<

2.jpg
被打傷的神田和沉睡了9年的阿爾瑪
這個神田的側臉很美=///=(雖然在流血...)

3.jpg
4.jpg
很受的神田X2(揍)
我對黑色長直髮沒有抵抗力啊ˇ

5.jpg
神田與阿爾瑪的再會...
只是阿爾瑪已經沒有意識了T_T
(其實我比較想吐槽這個神田好圓...
 和186的完全不像同一個人= =)

6.jpg
7.jpg
神田回憶中的阿爾瑪
感覺上是個好孩子...QQ
我想神田應該很喜歡他吧...好心酸TT
花又出現了好多
真的很好奇是代表什麼意思
我只會往黑暗的方向想過去囧囧囧
是說因為本回神田似乎在粉絲心中多了個前夫(又想歪)
那現任的老公是誰啊喂~
我知道神亞神的支持者不少
不過我還是挺拉神的喔!!(沒人問你)

8.jpg
氣氛正嚴肅時這個人是怎樣www
還有神田的側影激萌啊>///////<

總結(啥)
從187突然就開始急速進展
或許星野想早點把這部結束掉吧?
不過我只要能看到神田的故事就很高興了TvT
關於神田還有許多迷團沒解
像是胸前的印記、只有他看得見的花等等
真想早點看到啊~~(滾)

創作者介紹

Erde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