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丸

以下有腐感想與怨念請慎入























最近罪該萬死地偷玩了一下戰無2
(謎之音:啊你的稿咧!!!( ‵□′)───C<─___-)|||
jyue:我有在畫啦~~> <")
因為最愛的蘭丸不好拿所以就先玩了三成
感想...好難用的傢伙啊啊啊!!!
和大蛇差超多的!!!
地面戰超慘烈 真的是沒有馬就很難過的角色
外傳城內戰的本多還是靠我方其他武將打掉的orz

不過撇開實用度不說
他的性格超對我胃口
整個就是毒舌又傲嬌的死小孩啊XDDDDD
所以和可靠又會照顧人的島左近超配的ˇˇˇ
(對啦我就是想到LT去了>///<)
其實直江x三成也不錯
不過慶次一副直江是我老婆的樣子
讓我不敢把歪腦筋動到他身上XD
至於真田已經有九之一了(雖然二代沒九之一...)
如果三代能有大谷吉繼出來搶三成(?)應該也不錯
可惜依目前戰無3情報來看大谷應該是出局了...
偏偏還出了加藤清正...
大概會和三成變成死對頭...

而最愛的蘭丸沒有無雙演武是我最不滿的地方
寧可給風魔和宮本到處亂入
也不肯分幾關給身處織田家的蘭丸
明明這次還比一代多了爸爸和仇人淺井的梗
雖然一代和明智的斷背山被刪掉了(不過我是信蘭派=.=)
不過又不是除了感情戲外就沒東西可做了...
我心中的理想流程→
金岐(幫信長斷後)→姊川(爸爸領便當)→小谷城(幫爸爸報仇)→
本能寺(保護信長)→天王山(幫信長報仇)→外傳:天下第一美女爭奪戰(喂)
明明就這麼有梗連塞山賊或海盜討伐充數都不用>口<#

抱怨完畢
就算遭受闇榮刻薄的對待
蘭丸依舊是我心中的戰國第一萌
比起一代的(偽)羅莉造型
我比較喜歡二代這樣的清秀美少年
雖然他一代比較好用...囧rz
(不過還是比三成好用 至少我敢用蘭丸打無限城...)
話說三代女角的露出度都增加了
希望蘭丸的大腿露出度也能增加...o(#  ̄▽ ̄)==O)) ̄▽ ̄")o
但是拜托不要露肚臍...(望向真三4的陸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