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莫拉克颱風真的是我懂事以來看過最可怕的...

我是南部人,風雨大到我從週五下午到週日晚上都不敢出門
(我姊週五中午出門看到招牌到處飛...)

上街去看
路樹倒一排
機車也倒一排
掉落的招牌可能是整理過了沒怎麼看到
有一些店家甚至連屋簷都被吹掉
我看見的是已經不算嚴重的市區災情

打開新聞網頁(我家沒電視...)
焦點也都是颱風新聞
這次颱風
斷了二十座橋
屏東高雄台南不少地區成了水鄉澤國
甚至引發土石流
最駭人的莫過小林村報導與倒塌的金帥飯店
希望小林村至今仍失聯的人們能夠平安
也希望那些看見飯店倒塌還大聲歡呼的人能受到報應= =

這次颱風至今已經給台灣人們造成太多傷害
希望不要再有更多災情與悲劇傳出
天佑台灣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