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
最近正在看天元突破
上面的圖是看到某段劇情時的反應(提耶代理)
有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是哪段...

(以下捏 慎入)



















卡米那竟然...竟然就這樣死了......
雖然我知道這類型的角色向來容易領到超豪華便當
可是也太早了吧Q口Q
才第8集耶第8集
他是我天元中最愛的角色啊...
雖然又笨又衝動
可是他的熱血、他的自由奔放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卡米那是紅蓮團的靈魂
是大家的領袖
竟然就這樣走了...
優子怎麼辦?西蒙怎麼辦?還有我怎麼辦orz
後面看第9和第10集時感覺好空洞
沒有那個總是吵吵鬧鬧的傢伙
看到優子一邊洗澡一邊哭時
我的眼淚也留下來了...QQ(不過作畫好崩...)

現在整個人感覺都空空的...這種感覺真是熟悉...
對了和當初尼爾領便當時感覺很像orz
這真是近年來繼尼爾和夢喰見聞的男主角後最讓我揪心的便當...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