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註明本圖偏ST向
提耶女體,有些微裸露,R-15
兒童與雷女體者慎入




















(防爆)




















beach

我一定是熱昏頭才會畫這種東西......orz

雖然弄成像4格
但只是普通的連環畫:P
還有要聲明雖然我最近的確對ST頗有愛
但本命依舊是LT!(這種事有啥好聲明...)

題外話
提耶莉亞可說是有史以來影響我最大的ACG角色
想想我的前本命神田優與前前本命沃爾夫拉姆(全都是傲嬌耶\(O▽O)/)
雖然他們也都有相當中性的外表
但我從來不曾萌生過想看他們的女裝或女體的念頭
然而愛上提耶莉亞後卻瘋狂迷戀上女體女裝...
而且是提耶莉亞限定
最近在逛日站與PIXIV時也總是對提耶女體圖特別注意
完全沉下去無法自拔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