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集了 不防雷

感覺是很平淡地收掉了
不算爛 也不算好就是
要我打成績大概是60分左右勉強及格
提耶如果最後有回歸CB我會打70(毆)

雖然劇情伏線大致都有交待但不夠清楚甚至過於倉促
為什麼跑到木星上也稍微解釋一下吧
角色上 反而是配角群描寫得比主角好
如皇&比利 1999&馬內金 沙慈&路易絲(沙慈:我是主角啦...Q_Q)
而主角呢
哈雷出現的畫面S2中總計不到3分鐘 比拖懶散還不持久
阿雷最後還是靠哈雷 就只是個哈雷放置器 對了還附加電池功能呢(被打)
萊爾在最後一集是有威了一下 但竟然這麼輕易就退出了卡特龍
我連你為什麼加入卡特龍都還不知道啊 囧
誰說只有女角不重理想只重愛情?明明這兒就有個滿腦子都是愛人的男人啊
傻那戲份雖然很多 可是從頭到尾只會跳針似的說為了明天 為了生存而戰
除了這個很抽象的理想外 我完全不懂他在想什麼
至於提耶 可就讓我非常怨念深重了(因為有愛XD)
雖然綜觀S2他是4小強中戲份僅次於傻那的存在
可是對於他的描寫非常的跳躍式
上一集在掙扎 下一集就決意 再下次出場連殺死同胞的覺悟都有了
其中的心路歷程是都要我們自己來腦補就是了?
明明14集中一再強調自己是人類 24集卻輕易放棄了身為人類的自己
雖然這的確可以突顯出提耶是多麼在乎自己的同伴
可是就不能多給他一個畫面或一句台詞表露他的決心嗎?
就這樣草率地發了半個便當教我們這些提耶迷如何自處...T_T
還有就是對於提耶回歸VEDA的事也沒有給半個鏡頭表現出CB眾的反應
簡直就像根本沒人在意提耶變得怎樣似的...
我要抗議!我極度心理不平衡啊~~我心愛的提耶啊~~T口T

附帶一提 結尾處沙慈對CB的評語讓我產生了自己看的是兒童動畫的錯覺= =
"哪裡有紛爭 哪裡就會有CB"
"為了成就世界和平的理想"
"CB的戰鬥將永不止息!!!"(星矢調)

......老闆老闆~~這個黑田壞掉了可以換一個嗎?(被打)

先寫到這裡...接下來一周要出遠門
可能暫時不會更新...
不過我已經決定要把以前畫的某LT漫的坑繼續填下去
提耶你被黑水邊緣化了沒關係
我會一直挺你的...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