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阿雷
(阿雷:囧)
有大雷+廢話很多+囧很大 慎入










應該有人知道我要叫什麼了......



提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皿〒)╯潰▃▄▅▇◣



雖然只是肉體死掉 可是我還是不要啊啊啊~~~~~~~~~~~Q口Q
我要會動會笑會生氣的美美的提耶 不要巨大KERO球啊~~~~~~~~orz
拜託水黑你們兩個行行好 一定要給提耶一個新身體啊...〒△〒
提耶是我的愛、我的女神(?)、我生活的動力啊......(提耶病末期...)
我現在非常害怕以下兩種情形發生...→
1.提耶和R姐帶著VEDA自爆或利馮茲惱羞爆掉VEDA 提耶真正BYE了...
2.提耶堅決留在VEDA中 以KERO球姿態活到劇場版.............
總覺得兩種可能性都很大啊...我絕對不要不要不要╰(〒皿〒)╯
不管是男是女蘿莉正太少年少女青年熟女中性天使(咦)都無所謂
我要活生生的提耶啊啊啊~~~~~~~~Q口Q

含淚再寫其他感想...

GN粒子真是無所不能...雖然大和解有讓我感動到
我還是無法不在意那威猛過頭的神奇效益
希望官方之後可以努力試著合理化...囧囧囧

除了提耶這段外印象最深的就是沙慈和路易絲的部分
抓狂的路易絲掐住沙慈想為父母報仇
但在看到沙慈胸前的戒指後終究下不了手...
「沙...慈...沙慈......!」
雖然這段路易絲的台詞只是像跳針般地重複了沙慈的名字
可是那個抖音和哭音真的配得太棒了
路易絲的眼淚滑下的瞬間我看到眼睛都流汗了...Q△Q
聲優功勞很大 還有就是水黑對這對真的很偏心啊...

另外2對 瑪莉X阿雷(無誤)與比利X皇真的是太不出我意料了...
比利看來你真的不是當壞人的料...(拍肩)
雖然理性上知道和解的理由是因為GN粒子的神威讓2人感受到彼此的真正心意
不過太快了啊...要是可以再撥個2分鐘給比利腦內掙扎就好了...
小熊我之前曾經很討厭他 但他這集說了很經典的一句話
"不說的話 誰會知道啊..."
之後接上的哭音也很讚 白鳥哲真的很強大T.T
(相較之下瑪莉的話好瞎也好沒力... 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接下來是R姐!!!我要向你道歉(〒口〒)>
對不起在23集時我一度以為你破格
只是個有野心沒腦子又自以為是的沒格調小笨蛋還因此大失所望
事實證明你沒讓我失望 你終於成功地反攻(?)利馮茲了!!
看到利馮茲被婊的表情真是太令人愉快了啊~~(* ̄▽ ̄)/
我喜歡這種愛名不愛權的表現
還有朴大姐妳是神啊~~>///<本集R姐的聲音真是太迷人了~~(灑小花)
(是說當R姐說"你才是真的變革者"時 我腦內卻一直把變革者一詞代換成三國無雙 囧)

雖然前半集大多讓我囧到最高點 不過後半集的氣氛很不錯
提耶開金眼瞬間審判模式啟動 配上背景音樂有種悲壯的氣勢T.T
但讓我不滿的是剎那你看到提耶的"遺體"時也太冷靜了吧...
好歹也是認識N年的戰友就不能更震驚一點嗎orz
而且也不把身體收回去...就算大概是壞掉到不能補了也別這樣啊囧
不過他對托樂密說的是"暫時"返艦
就暫時讓我相信他不是真的打算丟下提耶吧...Q_Q
至少當他聽到提耶聲音時的焦急模樣不是假的...
而且還看著六翼天使喃喃低語著提耶的名字
我相信你是關心提耶的不要讓我失望啊>__________<
(糟 好像快倒戈了>"<)
就在這時六翼被打爆(竟然威不到10分鐘這是詐欺啊啊啊!!!我都快掏荷包了說囧rz)
利馮茲的機體"爬"了出來(至少在我看來是用爬的...)
然後..........................................
呃...至少不是純金色的(不愧是前主僕=__________________=)
史上最強的00鋼彈對上史上最醜的利馮茲加農(這名字其實是某新人取的吧)
究竟鹿死誰手下集分曉!(←草草結尾)

最後再叫一次
提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