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00 23話大雷

 

 

 

 

 

 

 

 

 

 

 

 

 

 

 

 

一開始請容我發洩一下...

可樂不要啊啊啊~~~~~~~~
雖然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很討厭你
可是我現在真的不希望你死掉啊~~~
拜託編劇手下留情吧
不要讓大佐為他哭泣啊啊啊~~~Q口Q

發洩完畢
(利傑內:咦?那我呢?)

文字預告的利傑內反叛含上集片尾大概連5分鐘都不到(嘆)
不過雖然喜歡他卻不會覺得很難過
大概是我覺得他沒死吧...
利馮茲說了肉體只是容器
也就是說變革者的精神是可以轉移到肉身外的地方的
以水黑超愛舖梗的作風來看
讓一個"要角"(by 水島訪談?)死得這麼隨便實在不太可能
所以我投利傑內會再出場一票=w=/

利馮茲解除巨大母艦的光學迷彩時的畫面+音樂讓我抖了一下
我超喜歡這種氛圍的啊>///<
有種"果然是最後敵人了"的感覺...
不過...難道水島真的想讓外星人出場嗎...( ̄▽ ̄")|||
李馮茲一副這母艦事要保護地球人免被外星人侵略的感覺啊...

結果對上師匠的是萊爾啊...遺憾...(喂)
本來有點希望是提耶,但提耶還得去找VEDA
所以還是萊爾比較適合?
為了未來而戰的萊爾最後對上的卻是象徵過去的仇人
到底是要向未來邁進、亦或一再回首過去停滯不前
這戰不只是報仇,對萊爾的人生也是重要的一戰
加油吧!萊爾弟!
(不過一開始就被爆頭了...很不利啊...
要贏可能真要點奇蹟了吧
不過我又不覺得他會死...)

提耶佯裝敗退趁機潛入母艦真是做得好啊!
看來利馮茲應該是有點吃驚到
(雖然他一定還有暗藏一手=_=)
希望下一集能夠看到提耶搶回VEDA讓審判模式再顯神威><
(這個敵軍數量不開審判模式應該很難贏啊...|||)
還有就是提耶最後舉槍POSE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