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熟肉前因為聽說提耶戲份很少,所以根本不抱期待
但看過後覺得比想像中好看XD(至少不像上集看到想睡...)

本集一口氣送了3個中等價位便當(至少我覺得比上集貴...以下省略)
王留美...算是對她厭惡世界的理由有了說明
不過紅龍何辜...有沒有資質又不是他自己能決定的事╮(╯-╰)╭
他都已經對你這個妹妹百依百順了你還不滿足嗎
本以為紅龍為她犧牲至少能稍稍理解到自己的錯誤
結果仍然想的只有自己嗎(嘆)
不過留美出乎意料地堅持自己的理想
最後沒跟著剎那走(明明這樣才安全)也沒和尼娜求饒
我認為她希望的其實不是世界的變革
而和剎那一樣是自己的變革
只是成長的環境扭曲了她的思考方式
才會到最後都沒察覺到
這麼想想她也算是個可憐的女性...

對於尼娜的死我個人是最樂見的(被尼娜迷圍毆)
雖然她說話有時很中肯
(本集代表-"妳以為只有自己不幸嗎" 不過路易絲的不幸確實是她造成的...)
可是個性真的很糟糕 自私又是個牆頭草
最重要的是因為一時的高興讓路易絲失去了一切...QQ
比起報仇反被師匠做掉 這種死法比較適合她
這下子排隊等著找師匠報仇的人少了一個了...(被打)

紅龍你死得好冤啊~~("〒口〒)/﹋
說到底這2個女人的仇恨(?)其實根本與你無關啊~~
結果卻為了幫那個根本不把你當哥哥的人擋子彈而死
又是一個濫好人+好男人啊啊啊Q____Q
雖然被爆頭應該活不了 我還是不希望他死啊...orz

非便當部分
最後剎那和武士道的裸漂讓我囧到尖叫(不是高興的那種...)
我還以為我看習慣了 但是就是覺得這2人一起漂很可怕...
剎那你不懂讓哈姆扭曲的根本不是CB而是你嗎(誤)
哈姆下集不暴走才奇怪啊XDD

而本集印象最深的地方莫過於路易絲的哭喊了...
"我成功了 媽媽 爸爸 我報仇了 打倒鋼彈了"
"媽媽 爸爸 在哪裡 我做到了 做到了啊"
"所以...表揚我啊 說...做得好..."
然而就如沙慈所說 即使報仇也不能使死者復活
不管路易絲如何呼喚 她的父母也不會回來了
報完仇之後剩下的 只有沾滿血腥的雙手與一無所有的自己
現在只希望沙慈能夠救回她 保護她不再悲傷...QQ

總結下來
雖然對提耶戲份很少覺得不滿~~( ̄▽ ̄#)
但幾個配角的線都算是收得乾淨俐落(路易絲我覺得她是隱女主...)
武士道的線在下集應該也能告個段落
再接下來應該就是最終決戰了吧
奪回VEDA後故事的謎團應該都可以有所解釋
只希望提耶別再影薄下去了...>_______<

另,下集預告有利傑內耶><
看不太清楚是怎麼了 是受傷還是被綁?
其實我希望他能因詭計被戳破在被追殺時向提耶求救(毆)
然後提耶終究狠不下心向自己的雙子下手
就把他綁回托樂密關起來 也能為CB提供情報
不然說真的要是就這麼死了 連李維夫和希林都比他有戲份...
(不過八成一上船就被萊爾做掉...XDrz妄想終究是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