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防雷了...我累了orz

1.本集作畫依舊嚴重崩壞...
2.拉塞沒死太好了~~\(T▽T)/
3.阿雷..........我聽見ARIOS的哭泣了orz
4.鎖碼好帥>///<比起S1那略帶暴躁的性格,現在則是帥氣的冷冽型美女啊!
   而且裏人格的瑪莉也不錯萌,她算是我在S2改觀最大的角色之一吧...
5.基本上我討厭變革者,不過利傑內和李維夫是例外(提耶?他是人類~~~\(=口=)/),
   利傑內就不用說了,李維夫則是因為齋賀大神ˇˇˇ
  (只要聽到李維夫的聲音就忍不住想到沃爾夫>///<)
   其實本集他在O-Raiser中努力的想抓住哈囉那段有點小萌到我XDD看起來笨笨的好可愛XDDD
   順便一提,我覺得李維夫也開始對同伴不滿了,對希林的想法似乎很不以為然...
  (他應該還是在乎艾紐的,艾紐之死是否表示李維夫的叛旗將會豎起?我還挺希望他能和利傑內一起背叛的...)
6.沙慈為O-Raiser裝飾確認!!!
7.利馮茲股票大跌...要救路易斯看來只能靠00鋼了
8.接下來是重點的萊艾戲...只能說,不怎麼樣...姑且不論萊爾,
   艾紐這個角色之前真的太影薄了,在回復變革者記憶前幾乎沒對她的心境做任何描述,
   對萊爾的感情只有那個無奈的「我是真的愛著你啊萊爾」簡單描述(要是她沒說我還真的看不出她愛萊爾...),
   就這樣草草出場,草草談個戀愛,草草收掉...一點都感動不起來,
   S1的克莉絲&利希提、S2的熊叔雖然同樣都是我不怎麼有愛的角色,
   但是他們死時我還是被編劇的安排感動的唏嚦嘩啦淚流不止,還因此喜歡上他們,
   可是對艾紐就是無法產生這種想法,如果替換成沙慈和路易絲效果應該可以好上數倍吧...
   結果整集看下來我最心疼的是剎那的臉...orz
9.如上,剎那你好可憐...救了人還被揍,有沒有人作濫好人做到這地步啊...T_T

雖然我很愛00,可是20集真的很讓我失望,聽說黑田不擅長感情戲看來是真的...最近還有剎菲的風聲,很好很好,這2個人S1中只有在24有交集,而且連2分鐘都不到,S2中更是完全沒交談過,這樣就能讓剎那捨棄關心已久的瑪莉娜選擇菲露特?就能讓思念尼爾4年的菲露特輕易的變心?原來在水島黑田心中,愛是這麼膚淺的東西...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