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劇情雷
慎入

 

 

 

 

 

 

 

 

先說正面感想(←喂)

雖然本集幾乎沒有戰鬥畫面
不過到是對主角群們的心態做了詮釋
印象最深的是阿雷與馬莉(索瑪)
其實我個人在S1時是相當不喜歡索瑪的...="=
但大概是是受阿雷與熊叔影響
加上她的另一人格瑪莉的緣故
看到她人格轉換時並不反感反而想支持她
衝啊超級瑪莉(?)把那個弒父的王八宰了-------Q皿Q
不過阿雷真的好悲情...
瞬間從CB最閃變成最黑暗...
完全被轉換人格的索瑪的氣勢壓過
只能在托勒密的角落種香菇...QQ
不過索瑪沒有像之前一樣叫他實驗體E-57
也依舊待在CB
可見她仍保有瑪莉的記憶而且也並非不在乎阿雷
阿雷不要放棄要相信她還是愛你的~~>"<

另米蕾娜好可愛好治癒啊~~>///<
那個超簡略式的戰前報告是本集看的最高興的地方
連提耶都忍不住微笑了
加上蓋被事件有不少人猜測官方欲促成這兩人配對
基本上我不反對ˇ
不過還是覺得不太可能...
米蕾娜對CB的事務很熟稔
應該至少也待了1~2年吧
搞不好當初MISS皇走了後她就來人手不足的CB幫忙了
況且她是伊安的女兒所以可能再更早就和其他CB成員見過面了
而提耶八成也是一出生(?)就待在CB
可能在米蕾娜還是個小孩子時就見過她了...
所以與其說情人感覺更偏向兄妹(或姊妹?)
而且米蕾娜又那麼可愛提耶會疼她(?)也不是沒道理的~~^///^
比起提米其實我更愛提菲啊ˇˇˇ
據說在高河老師的00官漫中有這2人在那4年期間的互動
而且尼爾也會顯靈
可惡好想看啊啊啊啊啊~~(滾)
↑突然就離題了....

A-LAWS果然做了情報管制
雖然早知會這樣看了還是不爽啊~\皿/
卡特龍似乎兵力所剩無幾
在看到那個山中的小木屋與裡面的人時
我忍不住產生了奇怪的聯想...
克勞斯&席琳=夫妻 孩子們=兩人的小孩 瑪莉娜=慈祥的祖母 .......................orz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瑪莉娜
也覺得她疼愛孩子們沒什麼不好
不表示我覺得她就一直這麼保母化下去是好事啊~~~~
水島你說她是女主角吧是你說的不是嗎!?
那就讓她做一些更像是女主角會做的事好不好啊~~~(泣)

(越來越不正面了...)

以下開始吐劇情&小熊&萊爾
尤其萊爾部分有滿滿的恨意與負面言詞
喜歡萊爾的人請一定不要往下看...

 

 

第一個要吐的就是勿忘死亡...
13集打的要死要活的
這回靠突襲與00就像切菜一樣輕鬆啊~~
臭黑水你們不會是因為上層武力介入而在自暴自棄了吧?
我本來還覺得這部算是主角威能開很低的作品
但這集看到那個一刀砍爆勿忘死亡的畫面
我彷彿看到煌大和再世...
這也間接證明了新托勒密+智天使+熾天使也不及一架00...
臭黑水...把我13集時的感動還我...T_T

接下來吐小熊
上集看到他殺了恩人與父親就很憤慨了
本來還想他是因為不清楚真相一時衝動才下手
事後多少會感到後悔
但是完˙全˙沒˙有!
非旦編了那種大義的藉口
坐上AHEAD時還一臉得意
熊叔犧牲生命換來一架AHEAD
你滿意了嗎?你高興了嗎?
這樣的A-LAWS,我才不要!!!(誤)

重頭戲留最後...
萊爾!這個最後就是你!!!
你以為尼爾為了你付出多少心力多少時間?
他接了危險的工作賺錢供你上大學、還買車給你
就連在死前還是把你掛在嘴邊
你這個完美的哥哥為你做了多少
除非你瞎了眼還是良心被狗啃了
否則怎麼可能看不見
你卻只用一句沒什麼回憶就帶過去
你要不喜歡你哥哥?可以啊!
那他給的錢、送的車你為什麼要用?你為什麼要收?
他對你而言是什麼?供養你的佣人嗎?
小熊至少確實被他爹虧待過
你怎麼有辦法對一個與你有著血緣關係、從來不曾愧對你、
甚至無微不至的呵護你的哥哥這麼冷漠、這樣忽視?
官方小說讓我以為他是個兄控
可是動畫中的他不是啊
你對你哥就不能有對艾紐的一半關心嗎?
難道你那句我們要為未來而戰
就是表示"與其關心已經死掉的哥哥,還不如關心眼前的女朋友呀比~~(^_^)Y"
吼啊啊啊啊~~~~~~~~~~◢▆▅▄▃崩╰(〒皿〒)╯潰▃▄▅▇◣
不值呀~~尼爾哥我為你不值呀~~
你花費這麼多心血疼這小子他卻連你的事都不願多提半句
我好難過好不甘心好恨啊嗚嗚嗚~~~(捶地)
尼爾你快顯靈還是還魂還是附身合體怎樣都好
不要讓那個有女朋友就沒老哥的傢伙繼續風流快活啊啊啊~~〒皿〒
可恨啊啊啊~~萊爾我恨你啊啊啊~~
除非你以後良心發現痛覺哥哥的重要性
否則我一定一輩子都恨你啊啊啊~~~〒皿〒

說真的...
這集的00...除了治癒的米蕾那與最後兩個煞風景的機械控外
我看的很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