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薔看來的XD
http://en.akinator.com/#
以下是測試結果
有圖有真相XD
猜你心裡想的名人-1
媽媽啊這真是太神奇了OoO
竟然猜中了啊啊啊啊~~
雖然提耶一定是00最好猜的
可是還是超驚訝的啦~~XDD

猜你心裡想的名人-8
尼爾大哥~~
竟然還問我是不是死了
太過分了...Q口Q

猜你心裡想的名人-6
萊爾也中了
竟然分的出兄弟倆太可怕了...
難道有死的是哥哥沒死的是弟弟?orz

猜你心裡想的名人-2 猜你心裡想的名人-9
阿雷和剎那也一次中\(*^O^*)/

猜你心裡想的名人-5 猜你心裡想的名人-7
利捷內和利馮茲~~~~~~~~~~
竟然這2個也中了!!!
利馮茲他好像還很猶豫
利捷內則是自信滿滿的...
(自信程度可由表情看出)
神燈精靈也太宅了吧~~|||XDrz

猜你心裡想的名人-3
00準確度頗高
大約七成的一次就會中
連小菲也中了好驚訝@@
(沒一次就中就不放了)

猜你心裡想的名人-4
還測試了其他作品的角色(都是我的愛啊Q///Q)
動畫全中、遊戲全敗XD(路克和小約...QQ)

當我回過神...
發現我竟然玩了2個多小時...
真是沒救了我...orz
不過這個還挺好玩的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