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前篇文說
最近練習上色所以圖比較多...
提耶好萌提耶好萌提耶好萌提耶好萌提耶好萌提耶好萌提耶好萌提耶好萌提耶好萌提耶好萌
(不是指我畫的...)

什麼你說提耶養成計畫?

反正收視率很差馬上就會被腰斬了(BY坂田銀時)

(被圍毆拖走)

騙人的啦= =
我有在畫喔~
而且是哈雷馴養日記XDDDDD
不過被我姊評有點老梗= =
(以下有怨言)

我知道你很雷LT而且不喜歡HA只承認LA和SA
也不用否定我的一切作品吧(╯〒皿〒)╯~ ╧══╧
不好意思你討厭的這兩對偏偏就是我最萌的這兩對啊啊啊---------!!!


因為以上原因所以難產中(毆)
而且畢籌又要開始忙了(默)
不過既然都畫了
我還是會把它畫完
也希望如果各位有看我這個系列
能不吝給點意見或指教(批評也行...)
各位LT飯和HA飯們給我力量吧!!!(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