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比較正式的預告出啦~~XDDD
有興趣者請洽NICO的sm4170982觀賞(建議關掉彈幕觀看=w=|||)
話說雖只有短短14秒
但之中的爆點真不少
以下挑幾個個人比較有興趣的聊聊XD



席琳與阿雷穿上了情侶裝(特大誤)
沒有啦!這很像是駕駛服中會穿的緊身衣?
也就是席林大姐會去開MS!!!??? =口=
不過也可能只是普通的緊身衣就是......



王女你變帥了XDDD
比起之前那超小公主的打扮
在下比較喜歡這款的XDD
很像是會騎著馬在草原奔跑的男裝麗人vvv



留美醬也變帥了啊...
不過看起來比王女還老是怎樣╯-____-)╯~═╩════╩═~
還我可愛的雙馬尾中國小妹妹啊◢▆▅▄▃崩╰(〒皿〒)╯潰▃▄▅▇◣(純發洩)



沙慈變身殺慈(誤)
看他的打扮像是工作服(第一期25集)
照水島二期捏他看來
應該是工作時被捲入事件中
掏槍是因為見到威脅者或為了自保吧(猜的)
經過4年沙慈真的是長大了...(嘆)


說到沙慈就不能忘了她................
........小弟弟你哪位?(喂)
我第一眼看還以為是新角色小正太一枚
仔細一看才發現有胸部= =|||
那隱約可見的平平瀏海與藍眼
這就是第一期那不幸的女孩路意絲.......〒_〒
不過水島你雖然依約沒讓沙慈去開鋼彈
卻讓路意絲去開MS有比較好嗎= =
一個不懂世事的小孩為了仇恨坐上MS
這梗怎麼該死的眼熟(路人真退散!!!!!!!!!!!!!!!!!!!!!!!!!!!!!!!!!!!!!!!!!!!!!!!!!!!!!!!!!!!!)
第二期還沒開始播
路意絲的死亡Flag就已經插得滿滿的了..........orz




請原諒我將這兩人放在一起講
姑且不管索瑪的大小姐姿態
這兩人的背景很明顯是共處一室
我所能想到的就是收養
最好只是收養...............
要是是父嫁我就#@%*............................



聽說是小熊XD
應該是熊叔的兒子安德列吧
一臉是出來領便當的樣子(喂)


你誰啊= =
↑我的第一個感想XD
應該是剎那無誤
總覺得沒太大不同.........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雷啊
啊啊啊啊啊啊--------!!!
好受
好慘啊啊啊啊啊--------!!!

可是好萌..........(喂)
雖然我不是阿雷控
可是卻被這張阿雷萌殺了(噴血倒地)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變態...orz
緊縛阿雷萌死(///〒△〒///) ←為自己逝去的純真流淚......



提耶利亞啊----------vvvvv
相隔4個月
我終於能再見你的美貌啦-----------------!!!
雖然這張圖沒啥爆點可言= =
還是爆點=提耶利亞完全沒變?XD
永遠16歲的提耶利亞真狡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