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該把這篇分到00還是遊戲去...
不過既然重點是LT,就還是00啦~~

最近在重玩模2(Sims2)
一時手癢就創了這個不怎麼像的提耶...

...而且還是女的...不過沒辦法啊
模2的男人體型一點都不適合纖細的提耶><

然後創了個更不像的洛克王...

洛克昂的粉絲別打我啊~~><|||
我找不到適合的髮型啦...Q____Q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適合的髮型可下載請一定要告訴我~~(衣服也是)

因為直接設夫妻就少了追求提耶的快感(?)
所以一開始是不相干的2人
之後讓他們住一起
順便一提阿雷和EXIA剎那也來奏熱鬧XD

(阿雷、剎那也沒有適合的髮型T___T)
阿雷其實是我覺得最像的了
不是外表,而是內向、乖巧、認真、沒存在感這幾點...

而因為我載的補丁的緣故
追求的過程一點也不辛苦(喂)
(好歹我從模2一出就在玩了啊
玩到現在已經懶得照正規方法玩了...= =)
以下是一些過程中的圖圖XD

耍寶的洛克昂...
顏面神經失調中...= =


(偽˙23集後的提耶)
提耶:洛克昂...你安心的走吧...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你的...T____T
洛克昂:喂喂= =我還活著......


熱情的擁抱!!!
洛克昂一臉很爽的表情...


KISS~~>/////<

成功得到佳人芳心後
自然就是成婚了~~
但現在猛然發現我沒拍結婚照啊啊啊啊啊-------------Σ(O□O|||)

而現在アーデ ティエリア(模2姓氏在前)已經變成ストラトス ティエリア了>/////<
雖然水島黑田拆散了你們
但在我的模2小世界及眾LT飯的心中
你們永遠都會在一起的~~!!! <(‵▽′)╯-3

現在已經有2個小孩了
分別是哥哥萊爾與妹妹莉潔芮XD

哥哥萊爾就是右邊那個偷拍父母親熱畫面的死小孩XD
請無視他的髮型= =


莉潔芮還是小寶寶~~

目前就玩到這個階段
LT的族譜預計會繼續在我的河波山地繼續擴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