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張美美的貂蟬~~



前略(略個屁)
我終於玩到真三5PC試玩版了
(正式版都出了還在玩試玩版的我...〒﹏〒)
之前老是找不到可以成功下載的載點
(官網的我都不能載,奇怪...)
不然就是載了不能玩(或安裝)
這次試了4Gamer的載點,又更新了Direx
終於成功了\(〒▽〒)/

打開遊戲 先是一片黑屏
等了又等 等到還以為我電腦當了
終於開始跑了~喔耶~~可以跑耶~~
我買了3年期間只換過顯卡的電腦竟然可以跑耶
超感動的~終於不是移植失敗的無雙了~~(遙望某戰無2...)

*以下是我的配備給想買又怕跑不動的玩家參考喔^^
處理器:AMD Athlon(tm) 64 Processor 3000+
記憶體:1024MB RAM
顯 卡:NVIDIA GeForce 7300 GT

這麼舊的配備當然有些小LAG啦
不過把畫面相關選項全調到LOW還是勉強能跑得順(偶爾會頓一下但也還好)
只是畫面不太好看就是了...

試玩的角色是我很愛的正太陸遜小弟
我還蠻喜歡他這次的造型的~~
雖然被我姐評為像妖術師什麼的
但還是比4代的露肚臍裝好上千百萬倍...

連舞系統實在很無腦
而少了C技雖然很不習慣
不過可以爬梯子、破壞門倒是很對我胃口
尤其終於可以爬上物見櫓打那可恨的死弓兵實在太讚啦~~(>▽<)d
至於難度倒是還好
被打雖然有點痛,NPC還很會擋
不過只要佔領敵據點就有補血品可吃
敵武將的攻擊力也不像蛇魔那麼變態
所以還是有辦法撐過去
而我方武將、總大帥明顯變強
不會動不動就給你喊苦戰甚至敗北
還會跟你搶功...
(話說因為試玩版不能按暫停看大地圖
當不擅長看小地圖的我到處迷路時
勢如破竹的孫策與他快樂的手下們已經衝到敵本陣
沿路上還砍死了不少大眾臉武將...<(〒▽〒)>)

雖然這次打起來的爽度比較差啦
不過衝著畫面大幅度的改革(終於有這是戰爭的感覺了...)
就讓我很想收了~等待中文版ing~~
目前計畫是等我娘出院後我應該會去升級電腦
先敗戰無2和空軌3rd(←其實這款還在觀望中...)
等真三5中文出了再敗~~
哈囉...大概就不收了吧...
對不起~哈囉~~雖然很愛你
但與其帶你回家受我家眾喵喵的凌虐
還不如繼續在老闆那兒等待能更疼愛你的主人帶你回家吧...〒﹏〒(←這人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