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在我的網誌中
只要文中有我自繪的腐物
我都會在文章前加幾行防爆用文字
以免不小心點進我網誌的人看到不想看的東西
不過卻導致了幾乎每篇文開頭都是「以下有XX慎入」...囧
所以以後要把部分防爆拿掉了= =+
還不至於傷風敗俗的腐物請容在下大膽秀出來吧!!

至於18X與可能捏到某些作品最新劇情的圖或文字
我會依舊保持低調放上防爆
請誤入者不用太擔心...

另外
在下不才
對自己的畫技沒什麼自信
這種程度的圖應該也不會有人想盜
所以網誌與相簿我都不鎖右鍵
如果有人要收藏是我的榮幸=///=
不過若是要轉載任何文章與圖片
請還是至少留個言或註明出處
或許是我自我意識過盛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