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大捏
慎入







我最心愛的小孟
竟然真的掛了......
應該要死的呂布死拖活拖拖到現在還活著
根本不是非死不可的小孟卻先走了...
(陳某你他X的王八蛋(╯〒口〒)╯~ ╧══╧)
他和火哥的苦戀(?)還沒個結果
他的女裝扮相我也還沒看夠(喂)
在火鳳這個鉤心鬥角的世界中
單純(笨?←喂喂)善良且總是支持著別人的小孟
是我心中唯一的清流
現在小孟走了
要我怎麼在這個黑暗的世界中繼續走下去啊啊!!!(大哭)
目前因小孟之死而大大受傷的我
估計暫時是沒再看火鳳的動力了......〒﹏〒

緬懷小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