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最近的新番中我相當喜歡的一部
很有自我風格,人設也很有特色


以下有個人的獨斷見解
無法接受的人請按上一頁離開~~


Death the Kid和Black☆Star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Death the Kid不管是外型還是性格都很對我胃口




至於Black☆Star,我會喜歡他連我自己都嚇到= =
剛出場時只覺得為什麼有人能笨到這種境界
但是第2集結尾他的表現卻意外的亮眼
大概那時就喜歡上了他了吧XD




反倒是主角那一組...平凡到讓我幾乎忘了他們的存在...=v=


至於其他部分 劇情歡樂且簡單明瞭,不會拖泥帶水
戰鬥場景的呈現方式更是深得我心(我就是因此接觸這一部的)
畫風也有一定水準 不會像某驅X少X的動畫動不動就來個人物崩壞= =
綜合以上要素 個人給這部打90分........本來是這樣= =
可是有一點讓我扣分扣很大
我想有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指哪一點= =
那就是..............................



女主角的聲音也太虛了吧~~=口=



真的,聲音這麼虛的很久沒看見了
我並不算對配音很挑的人
只要不會太怪異我通常可以接受
近年來(?)我嫌過的角色配音算算也只有飛輪的女主角和戰無2的阿市
而這部是暌違已久的,讓我光聽到片頭的標題就會萌生把動畫關掉的衝動= =
不過為了Kid和Black☆Star還是忍了下來......


播也播了不少集,期待換聲優當然是不可能的
只希望小早川小姐能好好加油
不要澆熄了我對這部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