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以下可能有日後劇情捏它(有芭樂可能)
愼入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不容易等到2期開播

創作欲卻下降是怎麼回事啊我Q___Q

是因為每週都能看到提耶太幸福了嗎...orz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故事設定


1.提耶和洛克昂一期時是清白的(廢話...)

2.萊爾單戀提耶

3.萊爾嘴巴很賤,但骨子裡仍是個兄控

4.弱氣提耶嚴重爆走...orz


很久沒寫文了...

這應該比較偏悲文(不悲的話還請勿見怪...)

文中眾多不合常理之處還請大家忽視...囧

以下本文開始→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以下女體化有 黑化有 裸露有
雷者與小孩慎入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些設定圖
本來只是畫給自己看
不過都畫了就放上來一下XD

1.第二階段也就是04時預計的小提耶出場服裝
01~03都沒讓他換過衣服的說...orz

2.應該是廢棄案的衣服
總覺得太女孩子氣......
配色是直接套用00一期的私服

3......說真的...
我私心是最想讓他穿這一套的...(被打)

接下來非關服設
純粹是一時興起畫的...

............忍不住調暗一點...

 

 

.................啊啊啊啊啊啊---------!!!!!
你這傢伙是誰要把小提耶拐到哪做什麼壞事啊啊啊~~~~~~~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毆)

 

 

絕望啦!我對只要看到提耶就會想歪的自己絕望啦--------!!!(提耶病發作所以退場...)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寫遊戲心得了~~
最近沉溺在空軌3RD中
所以對畫圖比較懈怠...囧>

劇情方面
說真的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主線非常薄弱
凱文與莉絲美其名為主角
或許可以說是遊戲主持人更為恰當
比起他們的過去
我想會在乎王女或腹黑蘿過去的人更多...
(我只在乎王子和小約XD)
而記憶之門或許是為了補足主線之薄弱而設定
不過應該是使在意主線的人更少了...囧
而且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角色會看得很痛苦...orz
尤其第一個開的緹妲的太陽之門未免也太長了...
後半段還好,前半段真的是又臭又長
而且若是像雪拉或王女可以自己控制倒也還好
偏偏就是一長串毫無間斷的劇情
從頭到尾只能按確定確定確定按到快睡著...
或許會有人覺得那段還蠻有趣
我只覺得摸不著頭緒
除了緹妲很幸福和他媽媽很機車外我毫無收穫...囧
(比起來某腹黑蘿真是讓人覺得難過...QQ
這2個角色的對比性真的很強...)
不過我還挺喜歡王子的記憶之門的XD
這就是有愛和沒愛的差別嗎?

人物方面
這次的女主角莉絲實在會讓我想到某Saber...
忠誠+大食+天然呆屬性...
不過凱文不像士狼(無誤)就是
喬斯特...為什麼妳還是像前代一樣難用...
要物攻沒物攻要魔攻沒魔攻
一開始還連S戰技都沒有
(SC末不是明明學到了嗎?
為啥到3RD又沒了?
難道是被小約甩了打擊太大
自暴自棄以致武藝全失嗎...orz)
注定只能當輔助系幫補血或放牆壁...
王子...請相信我真的是愛你的...
只是這次你真的輸了啊~~
徹徹底底輸給了腹黑蘿...orz
FC和SC你還可以欺負結晶鏈被3顆水綁死的王女
這代出了個結晶鏈完全無限制的蕾恩
魔攻比你高一點點,物攻更是徹底打敗你
偏偏她還是個女孩子
完全可以靠裝備壓死你...
...王子你乾脆變性去當王女好了
這樣不但不用被F社欺負
還可以名正言順的和穆拉在一起...(毆)

目前大概就這樣吧?
因為我還沒玩完呢~~^^
等結束後有機會再補完心得
(不過不補的機會大些......囧)

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